\音駒/\音駒/\音駒/\音駒/


因為之前就覺得音駒很有趣,得知OVA是音駒當主角就很高興,當然如果是研磨和小黑(?)當主角就更高興了,可惜這次主角是音駒一年生リエーフ。嘛,沒關係啦XD!反正研磨和小黑也佔了不少戲啦XD!

音駒跟烏野一樣,同樣是預選賽給刷了下來,只能寄望春高,而リエーフ便成了音駒的新血,只是除了個子很高外,不但被研磨形容為「球技比日向還要爛」,本人也沒有自己球技很爛的自覺(應該是有的,但卻認為自己可以進度神速XD),連研磨這出色的二傳手也配合不了リエーフ的步調。雖然リエーフ很白目,不過只是很麻煩,說不上很討厭就是了。

所以要讓最怕麻煩的研磨跟很麻煩的リエーフ配合,對研磨來說完全是一場災難。但換個角度看,如果連那麼不搭的二人也能順利配合,對二人也是好事,而球隊也能增加戰鬥力。畢竟現在的音駒輸了預賽,如果繼續一成不變的話,之後的春高也不見得能獲勝。說起來,其實之前就強調音駒比烏野強得多,但這樣的音駒,在東京也被當成沒落強豪,全國真是太可怕了……


雖然這次是音駒主場,但也不忘給烏野戲份。是說研磨好像三不五時就會想起日向(而且會直呼日向的名字XD),遠方的(?)日向也很容易就會聯想起研磨,你兩個感情超好啊!!onpu-chan好像某個開關給打開了是什麼回事啊(自重)!!?

烏野的戲份就只是在打電玩,每個人的性格都反映在打電玩的方式有笑到,特別是總是把對手攻擊全部吃下的西谷超有才XD!還有隊長的完美防守,沒想到不在球場的隊長也是笨蛋一枚啊XD!

小黑表示研磨因為太熱血(雖然表面是那樣子XD),所以才會忽略細節,這時當然要引發事件(?),讓研磨注意到リエーフ不但個子很高,手腳也很長,可以跳得比自己想像的還要高,最重要是跟日向很像的熱血笨蛋(你有多掛念日向啊XD)。雖然現在只能運氣好時才能成功配合,但假以時日,彼此再了解大家的長短處,自然能成為強大的戰力了。二期要等到秋天才放送,期待製作組到時能維持一期的水準,展現一場場精彩的特訓與比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