似乎是最後的單元了?


看ED還有一組角色未出場,以為這次依然是兩話一單元,但這話眾人已表示是最後一份委託,而且也透露了不少主線劇情,看來這次是大型事件,然後直接奔向結局了。

這次的地點是廣島,因為還在鋪陳階段,所以海賊團和本家之一的名余竹之間的紛爭有什麼內幕,沒什麼能討論的地方。反而是糊里糊塗一起踏上旅程的主角四人,雖然玩得很開心,但認真的望未與隨性的逢衣,本來就不時因為意見不合而爭論,這次則直接吵架了,最後逢衣更離隊而去這樣。

而一直而來最重視四人關係、也最不捨旅程結束的千綾,則因此而沒精打采,這時籾山也在眾人面前出現了。這話透露了不少千綾的背景,從回想片段看來,千綾自小想要朋友,但大總統一直過度保護千綾,反而籾山還比較重視千綾的想法般。而最大的爆點,就是千綾是外星人(所以放鬆時會變章魚XD),大總統收集月光石,就是為了把千綾送回宇宙去?


而且大總統也說,必須在下次滿月前收集到大量月光石和找回千綾,似乎下次的月圓之夜,千綾會變成章魚星人侵略地球?(爆)

而所沢那邊,執行小姐因為失去月光石而廢人化,小弟音無為了讓執行小姐重振雄風,便漏夜潛入總統府尋找執行小姐的月光石,卻遇上一群搶奪月光石的神秘人。結果搞了大半天,狀況比之前還要混亂兼大規模啊(汗)!

現在主角四人中,逢衣離隊,千綾為了找回逢衣也離隊,結季奈則在尋找二人時安定的迷路,四人各散東西。次回最後三個單元角色應該會登場,看來沒有最混亂、只有更混亂啊XD!不過整個故事到底是怎樣,依然令人挺期待就是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