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眼好痛,痛到最後壓抑不住,新的人格覺醒了……原來伊奈帆是中二病啊!!(驚)


兩個皇女被軟禁,沒事好做唯有聊天(誤),不過並沒提及到底之前兩位談過什麼,才會想到這次互換身份試探スレイン的行動,只在聊「喜歡的人」……該說真不愧是女人嗎XD?二皇女聽到皇女說「你真是打從心裡為スレイン著想」便立即發飆,不難理解啊XD!正妻對小三說「你真愛我的老公呢~」,但小三深知男人愛的是正妻,這怎樣聽起來都是在嘲諷啊XD!

而且更慘的是,皇女不但沒意識到スレイン有多喜歡自己,自己喜歡的也只是「火星人民」,而不是任何一個「人」,也就是說連「愛」是什麼也不懂,所以才會天真到近乎無腦的地步,難怪二皇女的火氣都滅了,感慨皇女是個「可憐的人」。二皇女至少知道自己會愛著某個人、為了某個人而不顧一切,單論這一點,也許二皇女覺得自己稍微比皇女幸福一點吧……


金毛伯爵的兒子來到登陸城找スレイン,上話還以為是敬仰スレイン老爸所以慕名而來,然而金毛兒子看到老爸的遺物隱形機時,一副恨得咬牙切齒的樣子,才想起對金毛兒子來說,身為紅毛伯爵義子的スレイン是仇人才對啊!說起來,之前有提過金毛伯爵的被轟殺一事,火星官方(?)是怎樣對外宣稱的嗎?而且金毛伯爵怎樣死也好,既然金毛伯爵有兒子,紅毛伯爵是用什麼理由把隱形機收歸己用?還是說大家都知道是紅毛伯爵轟了金毛伯爵,只是礙於情勢,所以當沒件事?

這樣想來,說不定一開始並沒有金毛有兒子的設定吧XD!不管如何,當日金毛伯爵明顯是忠心的皇帝派,兒子同樣忠於火星王也很正常,所以對於スレイン一連串獨立行動應該抱有懷疑吧?而且這話最後金毛兒子還救了皇女,既然金毛兒子是皇帝派,那為何還會對皇女表示忠心?是只要皇族便效忠,還是也懷疑之前的「皇女」有古怪?金毛兒子到底抱持什麼想法,似乎還不是太清楚,不過對スレイン來說是個麻煩這點,應該錯不了就是XD。


然後宇宙戰又開始了,スレイン派出了之前撿來的浮游砲,還有黑毛伯爵的YOYO機協力。因為表面上在開戰,實際上是派出暗殺部隊潛入月面基地刺殺皇女,而伊奈帆則尾隨了暗殺部隊進入,保護並救出皇女。沒了伊奈帆當然就看不到怎樣了結火星爽機啦XD(爆)!唯有寄望YOYO機最後被自己的YOYO勒死吧XD!

スレイン說自己早就料到會有敵人潛入,卻沒事先移送皇女到安全地方,出事了也沒多少能保護皇女的兵力,スレイン你真的有意思要保護皇女嗎(汗)?而且皇女不是有變身光學迷彩的嗎?別大剌剌地穿著那盛裝逃亡啦XD!唯恐大家都不知道你就是要刺殺的對象嗎XD?至於二皇女最後選擇留下來,雖然可以理解二皇女的歸宿就只有這裡,加上皇女已醒來,スレイン也不會再需要自己,但總覺得整個轉折有點突然,希望二皇女不會就這樣沒戲份了吧……


成功潛入的伊奈帆,立即就遇上了Boss級的スレイン,所以之前的部隊到底在幹啥啊XD!基友(偽)再次相遇,依然是在戰場上,而且依然沒有好好溝通的意思XD。這裡有趣的是,伊奈帆問スレイン「是否打算利用皇女」,而這問題正正是二人第一次相遇時、スレイン問伊奈帆的問題,當時就覺得伊奈帆多多少少有這個意思,所以沒有正面回答,結果便被スレイン當成是在承認了。如今伊奈帆問相同的問題,如果是當時的話,肯定スレイン絕對能理直氣壯地回答「不是」。但這下スレイン沒能正面回答,大概スレイン自己也知道,自己已經變成利用皇女的混蛋了……

反倒是伊奈帆變成發問的一方,可見如今的伊奈帆,只是為了皇女而戰,已沒了利用皇女的想法。伊奈帆最後成功逃脫,還遇到皇女了,所以說潛入部隊是在玩嗎XD!?只是才剛遇到皇女,伊奈帆便壞掉了(字面上的意義),居然還能事先準備自己壞掉時的備用AI人格,這義眼的外掛力完全不下於Aldnoah好不好!?不過伊奈帆出現AI人格一刻真的有嚇到,還以為是程式被地球軍黑了,立即由感人重逢變成相愛相殺呢……


AI人格居然趁亂表白真是大噴茶XD!伊奈帆你其實是不敢表白,才裝成AI人格表白吧(大誤)!!而皇女也察覺到自己對伊奈帆的心意,回應了伊奈帆的表白(?),還把項鍊作為信物留下給伊奈帆才逃去。火星人真愛用信物傳情呢……說起來,那詛咒懷錶兜兜轉轉,終於回到スレイン手上,所以スレイン要RIP了嗎?(合十)

AI伊奈帆雖說420秒後就會有人來救自己,但這個時候真的會有人來救伊奈帆嗎?還是這種狀況也在伊奈帆的預計中,所以安排AI伊奈帆說這個謊話,好讓皇女放心拋下自己逃跑?

最後皇女逃到伊奈帆指示的地方,卻遇到終於找到大半天終於找到皇女的潛入部隊(夠了),是說每次一有可疑人物出現,立即擋在皇女前面的侍女好萌!只是侍女雖然萌,但沒有武器就只是一介侍女,幸好金毛兒子趕至,並向皇女表示忠心,但金毛兒子會把皇女帶到敵方的戰艦嗎?這部到底怎樣收尾果然還是令人期待呢!(雖然一期的收尾令人吐血X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