誒?居然演到一半便結束了?!


不意外地這話公生便因為自己的無力而消沉,在大家都在努力準備比賽的時候整個荒廢掉。雖然從劇情發展看來,公生的演奏不會糟到哪裡去,至少肯定就算技巧上被扣分,感染力應該能完爆對手們(雖然感情不在評分準則內啦XD)。但私心覺得公生疏於練習還能拿到前三的話,很對不起天天都在拼死練習的對手們啊XD!(爆)

還以為上話之後,かをり的戲份就只剩昏迷(喂),結果搶救後又活過來了,好頑強的生命力XD。かをり想見公生,卻吩咐公生不要到醫院看自己,便是怕被公生看到自己危殆的樣子,而結果公生真的因此而頹喪了。かをり大概是從渡那裡,得知公生的現況,所以才想要鼓勵公生吧!

雖然個人直到現在還是對かをり沒啥感覺(喂),但看到かをり冒著寒雪,拼盡全力讓公生看到自己即使重病,還在為了能實現「與公生再次合奏」的夢想而奮力掙扎,以此鼓勵公生也要繼續掙扎下去,是有點小感動啦!是說雖然是空氣小提琴,但かをり拉奏時出現的BGM,是否かをり最初跟公生合奏的那一首曲子?(木耳分不出來啦XD)


還有かをり一邊說著這一年來與公生相處,知道了公生各種喜好,但還是不及椿那麼了解公生,所以還未想死(?),想更多更多的了解公生。椿常常覺得自己雖然了解公生,卻因為「不懂音樂」無法成為公生的支柱;かをり則剛好相反,只有「音樂」連繫著自己與公生。但只要相處的時間變多,かをり也就能像椿那樣了解公生,那樣的話椿根本毫無勝算啊XD!可惜かをり還是會敗給死神吧……

かをり動手術的日子,正好是公生比賽的日子,所以即使かをり已經盡力鼓勵公生,這刻的公生根本就不可能專注,只是覺得不彈就對不起かをり而已。擔心著公生的武士和絵見好萌(咦?)!果然還是好喜歡這三隻互相競爭、互相鼓勵的關係啊!

這話一開始還在想椿為什麼會戴口罩,然後才想起上話就說了椿感冒了嘛!只是還以為椿的感冒單純是為了上話的檸檬水表白(?),沒想到這感冒伏筆還用在這裡啊!因為椿發出了打噴嚏的聲音,令公生恍然很多人在看著自己演奏,自己並不是一個人,身邊很多人正為了自己打氣。公生這心態轉變,個人感覺有少許突兀(因為只剩一話嗎XD?),「大家都在身邊」這點,怎麼這一刻才猛然察覺到?被大家知道的話都要哭了啦XD!(爆)


嘛,雖然這樣說,不過以「不是一個人」讓公生有了新的覺悟(?)這一點,個人覺得並不壞就是了XD!原來大家一直都在,但公生以前從沒好好注意過。而自己的音樂還有人生,在遇上かをり之後,漸漸變得充滿色彩。然而讓自己人生染上色彩的那個人,今後也許會不在了。所以公生的演奏,明明讓人感到色彩斑斕,卻是那麼的沉痛悲傷……

往後的日子,就算かをり不在,公生也有很多人在身邊扶持著。公生明白到這一點的話,大概就能勇敢面對かをり的離開。想到這裡,かをり終於還是要歸天的可能性超高啊XD!不管了,次回已出,立即去看看動畫的最終話,會否走向跟原作不同的平行世界吧XD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