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一話都播了才發這篇真是對不起…(掩臉)


既然是過期文,那就隨便說說好了(喂)。粟楠會的四木簡單地就推斷出靜雄未必是殺人兇手,只是還是得把靜雄抓出來問個究竟,而且有目擊者看到茜跟靜雄一起出現在新羅家。但四木一行人到達新羅家時,茜已與杏里外出了,所以眾人轉移到車站這樣。

另邊廂帝人雖然知道自己口裡說不,身體卻很誠實,但帝人想到「正臣」曾給自己的忠告,而且連外面的セルティ也想得到,這很明顯是想陷害帝人啊XD!不過セルティ知道,這場小孩小的玩意(?),自己不該參與其中,所以就算被發現了,也只以自己是「路過的都市傳說」混過去……虧你還覺得自己只是都市傳說的級別啊……(汗)


不管帝人心裡的確實想法如何,結果帝人還沒回應,To羅丸便來襲,青葉也馬上把帝人喚作「首領」,青葉你這混蛋wwwwww於是To羅丸都把帝人當成攻擊目標,セルティ也不能再坐視不理,唯有帶著帝人逃去跟杏里會合的地方。於是ヴァローナ的綁架對象、追殺對象和尋樂子對象(?)全都濟濟一堂了,還有趕來追打帝人的To羅丸,以及來找茜的粟楠會,這車站頓時一片混亂,池袋果然是個超危險的地方耶……

最後セルティ帶著帝人、杏里和茜逃走,這大剌剌的馬車……果然連セルティ自己也忘了自己是都市傳說的設定了……另外遠方的正臣終於得知自己被冒認帳號一事,同時始作俑者的臨也則閃人到遠方去。自己想找樂子,搞出一堆事情後便隔岸觀火,這點青葉跟臨也真的很像呢!(雖然個人認為青葉只是半吊子的臨也就是啦XD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