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所以龍之巫女再登場,就等於主線又回來了的意思嗎XD?


這異世界單是大陸已不夠玩,所以這話開拓了新樂園(大誤),由陸地轉戰空之海。簡而言之,空之海由巨型精靈「星鯨」管理,而近日龍之巫女察覺到空之海不尋常,而星鯨現在正好在三國上方,所以前來申請調查天空的權利……誒?原來在這異世界進行調查要申請的嗎?(爆)

由於這件事聽起來相當好玩(無誤),所以除了三國領主因為公務纏身未能參與外(原來你們會工作的!),勇者們與一大群愉快夥伴便向空之海進發。說起來,這麼好玩的事情,隊長居然沒有參加,或者該說三期以來,隊長的台詞一句起兩句止,而且經常缺勤,這是在說人家手上的勇者隊長股快要變廢紙了嗎……(眼神死)


然後一干人等才剛到達空之海,便被星鯨吃掉而且失散,因為帶了通訊器材,又有可以互相感應的結晶,所以眾人比起尋回大家,更忙於跟不明來歷的病魔開打。而另一方面,獨自落下的貓王子遇上了神秘女生。別的先不說,在這女角比男角多出好幾倍的作品中,貓王子來到第三季還能有戲份,這話還出現配對了,貓王子到底花了多少錢收買製作組?(大誤)

龍之巫女表示星鯨不會說話,只會用心靈感應,所以神秘女生是星鯨?不過龍之巫女表示一般是靠空之巫女當翻譯,那貓王子聽得到的原因是…?最後眾人成功會合,並到達空之巫女的所在地,居然是超大型巫女啊!!而且一見面就是剛殺得興起、全身都是戰鬥痕跡的模樣,原來巫女是這麼可怕的生物嗎……?(汗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