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超懶真是對不起……(掩臉)


公生真是自小已把妹模式全開(誤),真虧椿到今時今日才確認自己喜歡了公生。可惜公生雖然口裡說把椿當成「女孩子」看待,但怎樣看也只是姐姐或妹妹而已,完全沒想過把椿當成對象啊(嘆)!

椿是一直以來最接近公生的人,也十分了解公生,可是無論再接近再了解,還是無法成為最親近的人。椿知道公生喜歡的人是かをり,看穿公生不去探病,並不單是覺得自己像かをり與渡的電燈泡,更因為不願意看到二人言談甚歡的情境。只是有點意外,當椿直指公生是喜歡かをり時,公生還真直接承認啊XD!

一段沉默後,椿嗆公生明明かをり喜歡的是渡、公生一點機會也沒有,這根本是同時在嗆自己吧XD!然後椿在這個時候居然向公生告白了啊!其實公生跟椿一樣,喜歡的人卻喜歡著別人(公生本人是這樣認為啦XD),如今椿正視了自己的想法,就算不知道將來會變成怎樣,至少現在也踏出了一步,把自己的心情傳遞了給公生。如果公生明白到椿的心意,也是時候好好正視自己喜歡かをり的心情,而不是只在酸溜溜地看著かをり和渡二人共處。


至於かをり最終選擇公生還是渡,以至公生選擇かをり還是椿,那就是「被喜歡的人」的決定,但起碼有經歷過告白,就算最後被拒絕了,也不會讓自己抱憾。結果椿雖然告白了,公生卻反應不來,而且換個角度看,椿根本在鼓勵公生跟かをり告白……這部真是一天到晚都在虐椿呢…(煙)

かをり與公生在不同地方看著同一飛機,那種「我們都在同一片天空下」的感慨,怎樣看都像「即使將來我掛了,一起看過的天空也不會消失」的遺言啊(爆)……嘛,公生的想法是「只要想到大家在看同一片天空就很高興」就是啦XD!能夠因為這麼簡單的事情而高興,公生更確認自己是戀愛了。(雖然在觀眾視點來看,少年你早在第一話已經戀愛了……)


確定了自己的心情,也跟渡宣戰(?)了,然而還沒來得及跟かをり表白,かをり便突然病情惡化,說起來かをり還沒吃到可麗露啊!果然到死還是沒能吃到嗎!?之後老天還要給公生補刀,公生偶爾會遇上的黑貓遇上車禍,公生雖然拼命送去搶救,最終還是趕不上,只能眼睜睜看著生命在自己手中流逝……

黑貓就像かをり般,總是突然出現,又突然消失。如果公生能趕及救回黑貓,便彷彿是給公生打了一支強心針,然而事實上公生面對著黑貓或かをり,卻是如此無力,這對公生而言無疑是打擊。這種狀態之下,公生到底如何調整心情,完成即將來臨的演奏?還是說就帶著這份悲愴無力完成演奏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