捲毛伯爵神助攻!


伊奈帆和スレイン也是為了皇女而戰,只是方法截然不同。伊奈帆不惜傷害身體,スレイン則葬送人格,皇女真是罪孽深重的女人呢……(煙)

結果這話沒能看到三台火星機自相殘殺(?)真是殘念!還有第三台原來是分身機……是不是別吐糟火星的黑科技比較好?面對三機聯手,最後伊奈帆與愉快的夥伴們戰術性撤退,也算是正確決定吧!不然伊奈帆的義眼當場爆炸的了XD!這話也強調了伊奈帆給操到快掛了,還得替機能受損的戰艦調整高度和導航等等……就不能多找幾個人安裝義眼分擔工作嗎XD?!

地球軍這次損兵折將,但對スレイン來說,沒能打爆伊奈帆就不能稱作勝利(咦?),只能算是名望繼續提高,更能拉攏更多貴族而已。不過スレイン最近好像已沒空理會伊奈帆,整副心思都用在欺騙女人了(無誤)。二皇女那個「你就是我的歸宿」的發言,已經是直接得不行的表白,但スレイン卻沒有回應,畢竟對スレイン而言,他的歸宿就只有皇女。


所以雖然二人是因為「尋找歸宿」而走在一起、相互利用,但二人的「歸宿」本來就不一樣,只要其中一人願望達成,另一人就必然受到傷害,除非二皇女能改變スレイン的「歸宿」,但對重度皇女控而言根本是不可能,所以二皇女只能希望能永遠成為皇女的代替品,也就是スレイン的歸宿。當然,這只是二皇女的單方面想法,尤其是在皇女已經醒來的現在,二皇女對スレイン來說,只剩利用價值,スレイン大概早就抱著被二皇女Nice boat的覺悟了吧XD?

當然,スレイン也坦承自己是玩弄女人的人渣,甚至心中出現了不希望皇女恢復記憶的念頭,因為皇女一旦恢復記憶,狀況就會出現巨變,而這必然影響到スレイン現在為了皇女幸福所做的一切。スレイン這完全是把皇女當成籠中鳥吧……虧你以前還老在跟皇女說鳥兒啊……


捲毛伯爵真不負伊奈帆所託啊XD!火星真難得還有智將XD(紅毛伯爵也算有腦袋,但已被送上西天,其他的就算了吧)。捲毛伯爵要套到假裝成皇女的二皇女在說謊,前提是相信了伊奈帆的話,不過與伊奈帆直接搬出事實相比,二皇女的說謊時明顯蹩腳,難怪捲毛伯爵也寧願相信伊奈帆所言,眼前的皇女的確是假貨了XD。

捲毛伯爵還懂得弄壞自己的船,好讓自己有藉口到スレイン的登陸城,因為知道スレイン來這登陸城的次數很頻密,推斷這就是皇女所在之處。スレイン一方面不斷為皇女努力,同時每次被打臉也因為皇女,真是諷刺XD。當然耗毛伯爵還得運氣好,接待自己的剛好就是跟皇女最親密的侍女,才能成功從侍女那兒套話,並把詛咒懷錶(無誤)交到皇女手上吧XD!

倒是侍女願意幫捲毛伯爵這個忙,也可見在侍女心中,皇女是第一位,所以既然那是對皇女重要的東西,便直接交給皇女,而沒有先請示スレイン。大概在打開之前,侍女也不知道那是詛咒懷錶吧?不過就算知道,侍女大概也會這樣做吧!畢竟詛咒懷錶本來就是スレイン送給皇女的嘛XD!誰想到這東西的療效那麼猛啊XD?


二皇女在最需要スレイン的時候,スレイン卻總是窩在登陸城跟老婆見面,二皇女完全變成深閨怨婦了XD!隨從上前扶起二皇女時,二皇女不禁流露出陣陣閨怨之情,差點以為要上演隨從忍不住同情二皇女繼而越軌、然後二皇女搭上了這個在自己軟弱時伴在身邊的隨從這種戲碼……哇,是八點檔耶~~~(很大誤)

雖然沒有發展成四角混戰關係(繼續誤),但二皇女終究是深閨怨婦,終於忍不住去捉姦(你夠了),結果看到空空如也的標本罐(?),終於發現スレイン一直隱瞞皇女已醒一事,羞羅場來了!Nice boat來了!!(然後次回スレイン表示:「皇女救不回來,我拿去埋葬了。」,沒事發生,可喜可賀。)

現在皇女的記憶回來了,皇女會有什麼行動很令人期待呢!不過最擔心的,是捲毛伯爵已經完成任務,似乎可以領便當去了啊……(汗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