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劇中劇也太認真了吧wwwwwww


雖然標題是「01」但大概這東西也就只有第一話的了XD,至少看「SHIROBAKO」之後的特典就只有「三女」的第一話,除非某天真的把這劇中劇動畫化吧XD!不過像姐姐是對方的人,還有那雷味十足(喂)的最終話都演過了,個人覺得能確實動畫化的機率不太高啦……

而且這劇中劇最有趣的地方,是看到製作組全是「SHIROBAKO」裡面的角色,有種莫名奇妙的親切感啦XD!就像喵森老媽般,就算劇情看不懂,只要在製作名單中看到喵森的名字出現便滿足了,就是這種感覺了吧XD!可惜第一話的製作進行是落合不是喵森,沒能見到喵森的名字真是太可惜了。

姑且當是掃雷般說說這第一話的後感吧XD!一開始就是「Tracy」的各種賣肉與小褲褲,該說真不愧是以「裸之催眠術師」成名、因為「搖乳天國」令名氣突破天際的木下監督嗎XD?還有あるぴん真不愧是29歲的BBA,那胸器也太具壓迫感了XD!相對之下另外兩位完全是悲劇啊XD!


嘛,整個第一話還算不錯看,三位女主角的性格也有展現到,並以「不人氣偶像殺人事件」作懸念,展開一邊逃亡、一邊向「在巨蛋開演唱會」的夢想邁進,雖然後半的逃亡部分,吐槽點多得不行,一堆警車自己塞著自己的道路,最噴飯是一堆警察看見小女孩拿著手槍便嚇得讓路,你們手上的防暴裝置和盾牌是拿著好看的嗎XD!?

雖然逃亡的部分很鳥,但以第一話而言十分穩定,不會看到一頭霧水之餘也有追看性,角色們都很可愛,而且是偶像的話,當成打歌番也不錯,最重要是原創作。所以如果這真的是新番的話,相信個人會選擇看下去的,最多邊看邊吐槽而已XD。

不過話說回來,角色們卸妝後根本是換了人啦XD!這已經不能稱為化妝,根本是整形了好不好XD!?看「SHIROBAKO」時人家還以為這部是變身系偶像啦XD!還有卸妝後的樣子好看了幾個次元,果然口紅和眼影等濃妝,盡是二次元的天敵呢……(煙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