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王子的後宮銳意擴張中。


要不是這話的標題早就寫明是兔王子主場,還以為上話兔王子跟閣下玩夠了便回國去,所以這話就是兔王子以參觀為名展開攻略(誤)。不過話雖如此,這一整個娘砲的兔王子,實在無法把他當成男的啊……(汗)

兔王子除了參觀貓國外,由於上話能夠閣下打到不分上下,所以七海也跟這能打的兔王子幹一下架。雖說最終是打成平手,但感覺七海很多中看不中用的花招(爆),反而沒兔王子那麼根基紮實,要是二人真刀真劍地對打的話,輸的應該會是七海吧?當然最後完全不意外地打到爆衣啦XD!這部根本是打算每話一爆衣吧XD!


雖然公主理論上作為領主,在鏡頭沒看到的時候,應該有在處理公務,但鏡頭看到的時間,公主不是被勇者當成狗的遛就是開演唱會,怎樣看都是個耽於逸樂的昏君啊XD(爆)!!

免王子對英雄王的故事很感興趣,最後大夥兒一起前往找英雄王和魔王聽故事,至於故事內容則次回待續。特意用一話時間說N代前的故事,說不定與之後的主線有關(如果這東西還存在的話)?不過以這部的風格,搞不好次回兩老直接用魔法(?)帶眾人回到過去還更簡單直接吧XD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