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分每秒都在擺pose的黃色wwwwwwww


きらら比想像中還要有趣呢XD!直率到完全不看空氣,但又不能說是白目。比如みなみ這讓全校女生都痴女化的學園公主找上門,きらら一句「我很忙」就直接回絕了,而きらら事實上真的在忙,並不是刻意作弄,加上本來就沒有奉承みなみ的必要,整個直來直往的個性,完全讓人討厭不起來,不如說還挺可愛的XD!

みなみ大概也是第一次被人如此直接地拒絕吧XD!這話雖然不是みなみ的主場,卻多少帶出了是個不懂世事的大小姐,所以不知道きらら是人氣模特兒,沒怎麼去過市鎮,連甜甜圈也沒吃過。說到城鎮,還以為這代的戰場僅限於校園(因為是寄宿學校),結果才第4話已經出城了XD!而且學生們貌似在白天是能出城的,晚上申請了許可也沒問題,整個好自由!該不會寄宿學校的設定只是看起來較酷而已吧XD!不然きらら那麼忙碌,怎麼會唸寄宿學校的啊XD!

這話打了兩場,第一場讓きらら知道香水瓶是他人之物,所以還給はるか。完全沒意思要聽完はるか的偉論,反正知道帶著香水瓶會惹麻煩,真是正常又現實的反應啊XD!既不像はるか那樣沒腦袋(喂),又不像みなみ般把保護學生放第一位,誰要莫名其妙跑去拯救世界啊XD!


不過きらら的香水瓶原來不是拾遺不報,只是以為是粉絲送的禮物,還有鑰匙也是突然就出現後台,所以這些變身產品都是自己找主人的嗎(爆)XD?

另外模特兒在休息時間吃甜點沒問題嗎XD?這裡當然看到はるか為了攻略有多不遺餘力,但更重要是きらら雖然看起來不說也不聽多餘的廢話,但只要有時間,還是會好好地跟人聊天的,所以也會跟はるか談自己的夢想。只是為了實現閃閃發亮的夢想,連閃閃發亮的青春也沒能好好享受的話,似乎有點得不償失呢!

之後是第二場的戰鬥,為了守護重要的舞台,這次きらら終於變身了。作為官方偏心用的黃色(無誤),變身畫面固然很流暢,小動作也很多,但總是欠了點什麼般,因為沒想像中那麼閃閃發亮嗎?還是有點跟不上BGM?總而言之,個人覺得整體而言,還是粉紅變身最眼前一亮吧!


可惜是這次的劇本和戰鬥也略遜色。劇本方面,這次反派莫名地到城鎮找麻煩,你的敵人明明平時都在學校活動,你跑到城鎮幹啥啊!?然後還真遇到該遇到的東西,整個太理所當然啦XD!而且為了讓きらら威武,はるか和みなみ也得弱化遷就,兩三下便被打到再起不能,要靠個凡人跑上前跟反派對著幹,你兩個是故意放水刺激きらら上陣對吧(眼神死)!

戰鬥的部分同樣普通,沒有花瓣踢和海水閃避的華麗演出,只有星空下奔跑的一幕有點壯闊感,但奔跑過後只是普通地踢一腳便放大絕收工,說實在作為新角登場展示威能的回合,難免有點失望呢…

きらら的目的只是守護舞台,守護完成後使命也完成了,當然沒有繼續拼上性命打怪的理由,再次以「我很忙」為理由把香水瓶歸還,不愧是常識人啊XD(錯)!大概也因為きらら根本沒有要當傳說中的戰士的覺悟,這話的戰鬥才會虛到爆吧XD!流星拳呀星光踢什麼的,還是留待次回正式入團再上演吧……希望啦XD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