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陳腐です」好可愛怎麼辦wwwwwww


凪本話全力賣萌,腦袋滿滿都是「陳腐です」了XD!凪把公生和哥哥的身影重疊了,於是特意追上去給沮喪的公生安慰,真是超可愛的說XD!

椿直視了自己喜歡公生的想法,而所謂的前進,是打算投考公生打算考的高中附近的學校。椿希望公生能打起精神,甚至主動叫公生去探望かをり。作為朋友,椿知道能給公生加油的人只有かをり,相反亦然。而作為喜歡公生的人,椿會因為公生拒絕去探望鬆了口氣。椿沒有再給自己理由,掩飾自己有這種自私的想法,也算是向前走了一步吧XD!當然能夠再坦率一點也不壞就是啦XD!

渡真是公生的好基友,在公生不知如何面對かをり的時候特意鼓勵,表示能夠成為かをり支柱的人只有公生,令公生再次鼓起勇氣探望。還以為かをり終於吃到了可麗露,結果全被公生一怒之下吃光了,所以かをり真的到死那天也吃不到嗎(爆)!?至於公生生氣的原因,是因為かをり表示「把之前的事情都忘掉重來好了」,猶如把以往快樂的回憶也一併當沒事發生般,對公生來說,就好比否定了かをり所給予自己的一切,所以才會感到不甘心,最後奪門而去。


かをり曾讓自己有前進的勇氣,如今公生也想替かをり做點什麼。既然かをり希望自己能全力地演奏,公生便決定在胡桃中文化祭上演出,話說可以這樣子亂入他校的文化祭嗎XD?

另一方面,凪背負著人們對自己的期望和妒忌,文化祭越是接近,壓力越來越大,更害怕起來,幸好得到紘子阿姨的安慰。當日公生因為無法聽到琴音而害怕得發抖,紘子阿姨只能眼巴巴的看著,如今再次有孩子在自己面前怕得發抖,紘子阿姨在安慰凪的同時,也在讓自己面對過去吧!

雖然演奏之前會害怕、驚慌,但正因為有著全力以赴的覺悟,才會有那樣的感覺。而全力演奏過後,那個瞬間就能抵銷之前所有的痛苦,這就是演奏的魅力。無論是凪還是公生,也是抱著這樣的心情,為了自己最重要的人,準備在文化祭上傾力演出,很期待次回的演奏啊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