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レイン!!原來你一直用藥令皇女昏迷的嗎!?(極大誤)


於是二皇女一時開玩笑停停藥,皇女便醒來了。(繼續極大誤)

這話一口氣打爆兩部爽機,不過也因為大部分時間都在戰鬥,個人並沒太多感想,尤其是地球那邊,捲毛伯爵逃跑一事還沒有空處理就開打了,這次是雷射機呢!這傢伙在宇宙應該能大發神威,卻栽在地球是圓的,因為雷射光只能射出直線,所以只要在地平線以下,並以弧形發砲就能打中。至於瞄準的工作,當然交給連宇宙大戰都能靠肉眼(還能算肉眼嗎?)觀看的伊奈帆了。這裡就不深究伊奈帆何時開始跟ライエ那麼合作無間,總覺得韻子在你們背後非常火……(錯)

看到姐姐整個戰鬥戰到上腦的樣子,多擔心姐姐會被炸掉啊!伊奈帆忍不住用軍階教訓姐姐了XD!不過從那居然有起伏的語氣來看,伊奈帆真的超擔心姐姐呢!


韻子因為很相信伊奈帆,所以輕易放下心結,沒再庸人自擾。至於被伊奈帆託付的捲毛伯爵仍在沙漠找路中,以這速度看來,實在令人擔心捲毛伯爵到達登陸城後,火星已經改朝換代,畢竟今天的スレイン超進擊啊XD!

スレイン向其他伯爵坦言把這次跟狐狸眼伯爵的決鬥,視作殺一儆百,好讓貴族們不再自負。看向被地球軍(其實只有伊奈帆)炸掉的無數爽機,火星人繼續高高在上的話,滅亡是早晚的事。當然,作為觀眾很明白スレイン由始至終只是個皇女控(喂),對紅毛伯爵生前的偉論雖然表示認同,但那並不是皇女的大義,皇女只是天真地想世界和平而已。到底現在的スレイン是真心想為皇女製造美好的世界(所以先團結貴族們,繼而攻佔地球等各種各樣的),還是早就走歪了,只是以「忠於皇女」來合理化自己的行動而已?

スレイン這角色果然很複雜,難怪伊奈帆也那麼想了解啦XD(咦?)!嘛,反正現階段只知スレイン對著植物人皇女時真的整個有病(汗)。用福爾馬林把皇女浸到變標本當然是開玩笑,只是スレイン已經不相信奇蹟會發生,除非這句不是指皇女無法醒來吧XD!(但應該不可能吧XD)


狐狸眼伯爵的爽機是浮游砲,又是超強的爽機啊XD!就算スレイン能預知,也因為數量太多而打不過,一直陷入苦戰。最後スレイン把狐狸眼伯爵誘導到狹窄的運輸管道,封鎖了浮游砲的機動能力,成功把狐狸眼伯爵送上西天。又是特意事先設好陷阱對付敵人呢!這算是スレイン的戰鬥方式嗎XD?

如是這般狐狸眼伯爵領下便當,スレイン則在黑毛伯爵的見證下(你真的只是來吃花生啊!!),接收了狐狸眼伯爵所有資產。深信皇女永遠醒不了,現在權力又拿到手,伯爵們也不敢有意見了,接下來當然(?)就是謀朝篡位(?),迎娶(入贅?)皇女,並從火星獨立,在地球上建國,已經分不清スレイン是否因為皇女是完全瘋掉了啊……

今天的二皇女依然有趣,其實二皇女深知スレイン只有姐姐,但自願繼續當替代品,即使彼此只是互相利用的關係。最後真被二皇女的玩笑嚇到呢!要是二皇女真的動手,真想看スレイン有多崩潰啊XD(喂)!可惜二皇女不過是有點壞心眼而已,未至於是病嬌,玩笑開完便閃人去了XD。


但也許二皇女的惡作劇激活了福爾馬林(誤),最後皇女還真醒過來了XD!スレイン才剛跟二皇女訂婚,皇女便來個大復活,結果スレイン升多少次職,得到了多少權力,還是那個令人懷念、老是被打臉的スレイン呢!(好過份)

皇女雖然醒了,但身體機能相信需要點時間才復原(能否復原也是未知之數,又不是每個人都是伊奈帆……咦?),スレイン要把火星現況,以至弄了個偽皇女等等事情隱瞞皇女,短時間內應該還能做到吧?只希望這次不是製作組為了弄個爆點而跟觀眾開玩笑,結果次回說「皇女只是眼皮跳動,跳完繼續昏迷啦~」,這大概會暴動……(沒辦法往績太多了…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