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波江你的旁白好煩wwwww


隨手翻了翻卷五和六,這次的事件好像橫跨了兩卷(好像是吧),所以大概就直奔到今季結束,而這也算是帝人一個重要的轉捩點吧!

帝人在這兩卷的行動,多少顧及到正臣在聊天室上的勸喻。帝人之前雖然一直就覺得聊天室的那位是正臣,但一直無法確定,這次反而是正臣主動跟帝人相認了,看到帝人眼前(?)立即出現一個個的正臣「我很帥」回想圖真是整個笑噴XD!你到底有多掛念正臣啊XD!?(雖然作為觀眾也很想正臣快點回來啦XD)

只是回到現實,正臣說自己身處的地方一直網絡不穩,這也算是個重大伏筆吧XD!


作者好像自己也吐槽過角色越來越多,來到這話又多了三個新角色(汗)。先是琦玉暴走族「To羅丸」首領、女性主義者六条千景,為了替上話被揍飛的同伴報復而找上靜雄,然後外來種真不愧是外來種,如是這般被靜雄揍到重傷。千景能夠在吃了靜雄四拳後才死掉(?),已算是難得的強者了XD!一般人一拳就升天去了XD!

而且膽敢單挑靜雄,千景另一種意義上算是勇者了XD。靜雄應該自從出了名後(?),就沒怎麼被挑釁過,才會過了半晌始發現自己被挑釁、還可以名正言順地揍人了XD!雖然也是只剩印象,但記憶中個人並不討厭千景(青葉是本能反射地討厭XD),也許就是因為如此直截了當,加上任何事情都有「女人」作為行動的理由吧XD!連靜雄也很欣賞千景的無謀勇敢,難得地會送被自己打傷的人去看醫生啊XD!

千景死前的遺言(誤),是取笑靜雄沒有女朋友,然而在這話之後,靜雄立即就迎來春天了XD。先是一開口便叫靜雄去死的幼女栗楠茜,轉圈圈的樣子好可愛,但下一秒便拿出電擊棒殺人,要不是對方是靜雄的話,可是會死人的好不好XD?不過會知道靜雄被電擊絕對不會有問題的人,又會故意叫幼女去電人的,怎麼想也只會是唯恐天下不亂的臨也啊……(不確定)


總而言之,靜雄連受傷也談不上,倒是因為推倒幼女、誘拐幼女,終於變成變態幼女控了(很大誤)。而另一方面,栗楠會的四木則委託了セルティ找回茜,卻被神秘的俄國女人割頭(當然根本沒有頭就只割掉頭盔啦XD),各種線頭又開始在大家不知道的情況下纏在一起了……

最後千景來到池袋的原因,是因為To羅丸被Dollars找碴,所以前來開戰。以前就覺得Dollars這種放任自由的組織,一旦有人拿著Dollars的名號招搖撞騙,早晚也會出事,但如果有誰人管理的話,Dollars還會是帝人最初所渴望的Dollars嗎?作為首領的帝人,也得思考往後該向哪個方向走才行呢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