誒!?卷四演完了!?


大概因為一期足足用了兩季時間演原作三本的份量,這次四話就演完一本,好像很不可思議XD。不過之前就算過,這次用三季演九本,所以這個速度是沒錯啦XD!倒不如說一期能用那麼多時間演區區三本才不正常吧XD!

首先是上話セルティ那個詭異的行李,盛載的不是屍體而是俄國人,緣由是折原姐妹很想見セルティ,在得知手上的100萬羊是セルティ落下後,便拜託主廚以剩下的80萬羊當委託金,讓セルティ「保管」俄國人一整天,而俄國人則在知道セルティ的行蹤後,就聯絡折原姐妹前來見面。雖然途中是出了一點岔子(算是「一點」吧XD),但也完成了折原姐妹的心願吧XD!

而這堆俄國人願意幫忙,當然是因為作為折原姐妹救了俄國人的報恩,折原姐妹也因此得到了一個強大的俄國人當小弟朋友了XD!而且這樣一來,100萬羊就真的繞了個圈子後,再次回到セルティ手上了(雖然這樣一來,新羅給俄國人的治療,還有セルティ這次的搬運,兩者都變了白工啦XD!)。是說見錢開眼(雖然セルティ沒有眼)的セルティ有笑到!


至於這次的懸賞事件,最後演變成暴走族的混戰了XD。セルティ那句「那麼想要1000萬,那就每個月存5萬,好好地存200個月」真是笑噴了XD!身為怪物別說這種現實性滿點的台詞啦XD!另一方面,帝人因為曾跟セルティ一起,而被暴走族視為是セルティ的熟人,同樣被追逐著,幸好遇到門田等人相助,之後亦與セルティ碰頭了。是說有點記憶錯亂了,這話開頭就提到門田四人已經認識了新羅跟セルティ,但四人知道セルティ沒有頭嗎?嘛,也不重要了,反正セルティ是怪物這點,相信整個池袋都相信了XD!

セルティ一人苦於應付一眾暴走族,最後得到運送中的俄國人及趕過來的ルリ幫忙,ルリ是為了答謝セルティ上話的免費運送服務,而俄國人則是因為在KTV時曾被罪歌刺中,所以按「母親」杏里的意思幫忙,結果折返回來的門田等人,就只看到一場已經不屬於人類的混戰了XD。只是俄國人被刺一事,並不是杏里的本意,而是罪歌自己的行動,不禁令杏里擔心某天罪歌不再受控,刺向自己最好的朋友了…

最後一群小混混被ルリ和俄國人這兩個怪物毒毆,而逃走了的暴走族則不幸遇到曾殘殺(?)ルリ和俄國人的靜雄,真是不由得雙手合十了XDD!


隨著懸賞取消,這次的騷動也平息了,接下來便是閃光時間(咦)。先是幽毫無自覺地泡ルリ,二人明明在說著互相調情的台詞,語氣卻毫無起伏也太有趣了XD!ルリ的背景話題雖然這話被幽強制打住了,不過印象中原作有看過,應該不久之後就會表明的了。

而騷動過後,新羅家邀請了一大堆人吃火鍋,外加看セルティ和新羅當眾放閃的場面,你兩個完全不知害羞為何物啊XD!帝人和杏里都整個傻眼了XD!另邊廂,折原姐妹也跟俄國人吃火鍋,而且在波江的協助下,也加入了聊天室(順帶一提,在聊天室中,話比較多的是現實中沒兩句話的九瑠璃,這當然也是故意的XD)。而且折原姐妹會知道セルティ的存在,也是波江提供資料,而且波江還會嘲諷臨也沒朋友,看來波江跟著臨也混飯吃,學了不少臨也的惡趣味呢XD!

記得原作的簡介中,說這次的事件是「池袋的假日」,因為那個不斷製造事件的臨也被排除在外了XD。只是假日總會有結束的一天,而且臨也貌似對自己被排除表示不太高興,所以次回開始又再到處燃起火種了。最後透露青葉是藍色平方前首領的弟弟,這次明顯帶著某種企圖接近帝人,而且也看得出帝人對「非日常」的嚮往……這樣一來,好像想起自己為何那麼恨青葉了,因為青葉的出現,將會令帝人離日常越來越遠,路也越走越歪……好像是吧XD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