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續意味不明。


結果上話救了四人的のり子就是所謂Dynamite Bombers的頭目,原因也跟上話猜的差不多,就是不希望蘿莉團長引退,於是當初發現沒有爆炸的炸彈時,便順勢當成是恐怖份子所為。因此のり子當然知道四人是無辜,也認為以四人之力不可能從蘿莉團長那裡偷走月光石,所以才會救走四人。

當然,望未不會甘心從此一輩子揹著罪犯的名字過逃亡生活,所以堅持不離開。這話也帶出一點結季奈的過去,就是一直迷路、一直被收留,所以似乎相識滿天下,還有以前跟現在的性格和打扮差異很大,只是不知這些對日後劇情發展有沒有關係就是了。另外千綾確定是離家出走,但跟大總統母親關係並不壞,不如說千綾看來正正是為了母親而出走。另外對於為何知道其餘三人的暱稱繼續避而不談,但感覺千綾與其說是有預謀所以什麼也不說,更像是本身很電波吧XD!


而蘿莉團長最後也良心發現,希望能從籾山那兒取回千綾的月光石,而籾山也意外的好說話,還覺得蘿莉團長要求取回才是應該的,所以大總統並不會為了收集月光石而不擇手段嗎?大總統的目的越來越謎了…(汗)

蘿莉團長取回千綾的月光石,這次卻不小心真的弄丟了,然後碰上惡作劇炸彈變成了真炸彈的混亂。這話也確定了月光石的確是能力者的力量泉源,蘿莉團長也表示沒了月光石的話,自己就只是個普通人。總之連番騷動,但總算藉著千綾的月光石解決了,最後蘿莉團長為了城市的安全,不惜忍痛向卡在爆炸頭宅物的炸彈砍過去,爆炸頭宅物臨終(?)前一刻的樣子有帥到啊!!

最後のり子自首,懲罰是代替蘿莉團長擔任團長一職,千綾還把月光石送了給のり子,這段到底是怎麼回事就不吐槽了(汗)……總而言之,這次平安無事,找不到月光石之餘,連本來的那塊都送人去了,大家卻若無其事的繼續展開迎新的旅途……嗯,看來不到最終話,也不會知道這部到底想演啥的了。(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