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生你別再對椿那麼溫柔啦!!(淚)


椿意識到自己對公生的感情後,變得心緒不寧,也不自覺地避開公生,奇怪得連公生都注意到了,跟椿交往中的前輩怎會察覺不到?所以這話前輩向椿提出分手了,而且還給椿很好的下台階,沒說穿椿心中沒有自己,反而聲稱自己是喜歡了別人才分手。當然,椿並不是那麼喜歡前輩,也知道自己真正喜歡的是誰,自然普通地接受分手了。只是前輩如果真的是喜歡上別人了倒還好,但感覺是謊話的可能性更大呢!如果椿也是這樣認為的話,那前輩的好意,反而更加深椿的內疚感吧!畢竟椿的確是傷害了一個喜歡自己的人啊……

公生陪伴椿那段氣氛很不錯呢!既然椿根本沒好好戀過,比起失戀的寂寞,更大程度是因為傷害了前輩而落寞悲痛。而公生也沒說什麼,就只是默默地聆聽著,給椿彈奏鋼琴,就這樣一直陪伴在椿身邊就好……你這該死的騙子啊(喂)!!明明已準備離開這地方、離開椿,還說什麼「一直在一起」啊!!這跟表白有啥分別啊!?


當然,椿本人也很清楚公生不會永遠跟自己一起,因為公生又好、渡也好,身邊的人不知不覺間,已漸漸向自己想要走的路前進,就只有自己一直停留在過去,以為只要不前進就能維持現狀,如今椿也明白到這是不可能的了,所以想與公生一直在一起,就只有鼓起勇氣向前進。感覺椿在這段感情上會敗給かをり的唯一原因,就真的只有「不懂音樂」啊!!劇情後半還接著公生有多在意かをり的事情……好強烈的惡意……(誤)

之後插入了武士和絵見的比賽畫面,是之前那比賽的決賽?看武士的反應,看來優勝者是絵見?不過這跟公生似乎沒什麼關係了XD。反而公生這話意外打包了一隻蘿莉「藍里凪」回家,並在紘子阿姨的安排下,讓凪成了公生的弟子。凪表示自己來自音樂名校,本身已來頭不小,並演奏了跟公生之前在比賽中相同的曲子,而且明顯是特意入侵,到底懷有什麼企圖,以及對劇情帶來什麼衝擊,還挺令人期待就是了。


然後公生繼續猶豫應否探望かをり,其實就算公生以為かをり喜歡的人是渡,作為友人A前去探望也沒關係吧!會有這樣的糾結,反而是無私顯見私啊XD!雖然公生終於找到探望的藉口,卻因為渡正在探望かをり,最終還是離開了。話說,先不管かをり是否至今仍把公生當成友人A,但公生要是不想只當個友人A的話,那在感情事上也前進一下吧……(汗)

結果連かをり也按捺不住,直接打電話要公生來探望自己了XD。雖然かをり很努力做出精神奕奕的樣子,但要來的還是來的,突然間雙腳失去知覺,無法再站起來。這病徵……漸凍人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