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宇佐和學姐還沒結婚的?……什麼!?連交往也沒有嗎!?你在開玩笑嗎?(夠了)


宇佐果真是個不錯的男主角,那從不掩飾自己很喜歡學姐的樣子依然很可愛XD!尤其當宇佐發現同學們原來以為自己跟學姐是一對時那超爽的反應,真是忍不住笑了!別享受被誤會了,直接跟學姐交往去啦XD!而且也因為那反應實在相當欠揍,誤會不用澄清便自然地解開了XD!

這話難得以校園作背景,因為宇佐忙於準備文化祭,跟學姐相處的時間也變少了,只是你兩個毫無自覺地上演因為少了見面而有多在意對方的戲碼,真是把觀眾閃盲了XD!另外也稍微回收本篇最終話、學姐那個神煩但沒惡意的前村後續,結果就像那時的最後般,學姐失去了一個原本可以成為朋友的人,但這並不等於二人就無法普通地相處下去,前村是真心喜歡學姐所推薦的書,而且遇上共同話題時,仍然可以好好地聊天,只能說彼此也不討厭對方,但相處的話會合不來吧!


文化祭當天,麻弓和彩花別向高中生出手啦XD!還有城的眼睛居然出現了XD!不過比起這些只會製造騷動的角色們,這話真正帶來麻煩的,是宇佐兩位初中時的同學。因為林高中出道的事情,在那些初中同學的圈子傳開並當成笑話,所以當林也前來文化祭時,宇佐為了不讓林難受,特意把林支開,這種獨處場面當然要被學姐看到啊XD(爆)!學姐只要看到宇佐跟別的女生言談甚歡,便覺得不太好受,學姐就請你承認這是吃醋吧XD!

可惜林最終還是被兩位初中同學纏上了,林真的沒罵錯二人,只敢對弱小的人說三道四、欺負不會對自己構成威脅的人,才是真正的弱者。只是二人並沒因為被嗆而放過林,反而更加憤怒,二人連路過相救的學姐也不放過,到底是有多渣啊!?


之後當然是宇佐的英雄救美時間啦XD!不但在學姐最需要幫助時出現(雖然是女僕服),還不忙趁機攻略學姐,小子好樣的!對宇佐來說,學姐第一次打電話給自己求助,事過境遷後還表示希望宇佐留下來討論書的話題……眼睛啊!!我的眼睛啊!!!!!(墨鏡粉碎)

一方面宇佐為了學姐,努力地走進書本的世界(雖然起初目的不純,但能夠一直堅持下去,不是真的喜歡大概做不到吧XD!);而另一方面,學姐也試著了解宇佐所喜歡的電玩遊戲,並不會再覺得跟宇佐會越來越遠……幸好這部沒有二期(喂),不然大概要買新墨鏡了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