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尉原來你還活著嗎!??(好過份)


貌似是過渡回的樣子,所以這話跟之前相比平靜不少,也能多花點時間描寫一下再不登場恐怕會被遺忘的姐姐和大尉,尤其是姐姐和伊奈帆那小小的姐弟情。

伊奈帆因為是面癱關係,感情不但不會宣之於口,更不會外露,但這話一開始醒來的一段,第一件事不是擔心自己的狀況,而是替姐姐蓋好被子,已可見伊奈帆相當重視姐姐了。同樣地,姐姐跟那個已遠離人類(?)的弟弟相比,就只是一介凡人,但就算知道弟弟在戰場上有多威武,就算明白弟弟本人無意脫離前線,作為一個姐姐,並不希望被弟弟保護,單純地希望弟弟不會再有生命危險而已。

至於這次趕著來送死(誤)的卷毛伯爵,機體能力是控制重力,看起來跟之前的製冰機(?)差不多?看那慢吞吞的移動速度,要是沒人發神經靠近的話,是不是就連一個敵軍也殺不了?難怪大尉一行那麼多時間想對策XD。卷毛伯爵並沒有特別憎恨地球人,以確保地球資源為優先,要不是另外兩個伯爵慫恿,本人似乎沒有開展戰事的打算。而且都已經駕著火星爽機了,也不像其他伯爵或騎士般一副「我有爽機我超爽」的模樣,大概連上戰場的經驗也非常缺乏,才會被簡單幹掉吧XD!


而無能了一季的大尉,這次總算派上用場了(雖然個人不了解這大尉對主線劇情有啥作用)。先是成功引導重力機遠離市區,繼而察覺到重力機的弱點是上空,再讓專業的來(?),至少比上季一上戰場便發病有用多了XD!

不過既然上方就是弱點,怎麼不派空軍增援?嘛,個人對物理什麼的沒知識也沒興趣,就懶得科普了,大概就算知道上方是漏洞,但要不受重力機影響,還是需要一大段距離,比如大氣層外之類的XD?所以大尉靠著把陰影轉化成動力的毅力,終於把重力機引到指定位置,配合遠在大氣層外的伊奈帆瞄準,由戰艦往地面發砲,成功破壞重力裝置……是不是最好別吐槽這超級義眼已經突破天際?(汗)

結果重力機無法影響重力後,便成了一台廢鐵。不過機體沒爆炸,卷毛伯爵在OP也佔了一幕(雖然紅毛伯爵用生命告訴我們,OP只是用來耍帥,不要太在意),似乎被地球軍活捉的可能性較大?尤其是這卷毛伯爵看來能好好對話(or很易哄),問完情報再宰也不晚(爆)。搞不好順便修理兼魔改一下那台廢鐵,再讓伊奈帆啟動權限……地球軍終於有爽機用了可喜可賀!(誤)


回到火星人那邊,又再升職了的スレイン穿起伯爵服總覺得怪怪的,因為個子太矮、骨架太小嗎(喂)?由於才剛被紅毛伯爵認作義子,紅毛伯爵便旋即便當,加上本身是地球人關係,繼承一事理所當然地惹來貴族們暗地裡非議,只是暫時沒作聲而已。是說スレイン跟隨從一起見二皇女,真的不擔心這隨從知道太多,隨時也會背刺嗎?(汗)

所以為了讓火星上下的人閉嘴,スレイン便單機偷襲地球軍的宇宙基地,如果說火星無人可以阻擋伊奈帆,這邊地球就是無人攔得住スレイン了嗎?你兩個自己打個夠好了沒有!?總而言之,スレイン有了這次的戰績,就能塞住那些不服自己的人的嘴巴。而且炸了一堆地球人,也沒人敢再說スレイン會背叛火星了。只是這樣看來,スレイン真的早晚會變成兩邊不是人了吧…(嘆)

一期最終話播放日是皇女的生日,然後皇女便成了植物人,次回的播放日輪到伊奈帆生日了,就看官方這次又準備了什麼惡意(?)招待觀眾們吧XD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