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偶像兼殺人魔ルリ的回合。


上話的後感搞錯了時間軸,新羅被セルティ放置Play是發生在靜雄打爆ルリ和俄國人之後才對,然後新羅出診分別替二人治療,回來後被セルティ放置,セルティ則再次外出,並再在當天清晨把ルリ搬回家,第二天被暴走族窮追,並露出了運送中的「貨物」,這樣應該沒錯了吧?

所以演了三話,但作品的時間才剛過了一天而已XD!嘛,個人就是喜歡這部的地方,就是這種平行時空中,不同的人正上演著各種事情,最後像砌圖般拼出整幅圖畫後的驚嘆感。只是頭腦得時刻保持清晰就是了XD!不然就會搞錯一堆時空啦XD!

就像這話新羅出了兩次診,而兩個患者根本都是靜雄打飛的XD。而ルリ則被打飛自己的人的弟弟所救,所以幽救回ルリ,多少也因為這是老哥做的好事。還有俄國 人的20萬羊診金,是折原姐妹付錢的,錢當然就是セルティ丟下的100萬羊裡拿出來的,結果繞了個圈,錢又回到セルティ手上了XD!(新羅的錢當然是セル ティ的錢唷~!雖然還差80萬羊XD)


ルリ是像怪物的存在,但憧憬著有力量、不為世所束縛的怪物,而自己無法成為那種怪物,所以會認為把自己打飛的靜雄是正宗怪物XD。而幽雖然是人類,但缺乏情感,所以當上演員,是為了透過演出不同的角色,探索如何成為人類。簡單來說,ルリ是怪物,而且想成為真正的怪物,但內心仍然是人類;幽是人類,而且想學會當真正的人類,但無情感這一點令幽比怪物更像怪物,這兩隻根本是天造地設啊XD!!

幽真的相當小心謹慎呢!深思熟慮後才決定把ルリ帶回家,面對想要下毒手的ルリ依然面不改容,還能把角色的把妹對白搬出來,結果簡單地就把內心很少女的ルリ俘虜了XD!要不是幽本人真的沒有情感,很難不讓人覺得這些全是為了自保才說出口啊XD!而且察覺到ルリ被不知什麼人跟蹤,便先斬後奏以緋聞吸引狗仔隊,讓那些人無法接近,順利送走ルリ。只是這一招,真是傷透不知多少粉絲的心了XD!


所以上話新羅被四木老大等人包圍,就只是因為被拍到曾提ルリ出診,所以找上門問關於ルリ的事情而已。維基老師有提到四木是ルリ的粉絲,不曉得這次找新羅,是問及關於ルリ體質一事,還是純粹以追星族身份關心偶像的緋聞了XD。

ルリ先是被怪物打飛,繼而遇上像怪物的人類,最後還被怪物運送了,恍然世界原來那麼大,就算是怪物也可以盡情地享受人生,便釋懷地狂笑起來。總之沸沸騰騰的一天過去,第二天門田等人幫助了被暴走族包圍的折原姐妹,另一方面帝人一行被黃巾賊成員纏上,真是舊的事件未過,新的事件又來了,加上這季明顯沒一期那麼多時間,每話感覺資訊量也超大呢……(汗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