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論日本變成什麼樣子,Comike也不會滅亡!


終於開始旅行,望未現在才察覺到自己的隊友全是怪人,會不會有點晚呢XD?這話看來,逢衣是因為好玩兼修行而跟上(即使連機車也不會騎),結季奈多少是跟隨望未行動而已,但感覺好像本來就會到處去(雖然是路痴)。千綾則是委託者,跟上去自然是理所當然的樣子。所以這四人上話雖然莫名其妙便成團了,但可以理解成原因怎樣也好,想要踏上旅途這目的是一致的,於是便湊合在一起了。

千綾的謎團似乎還不少呢!知道眾人小時候的暱稱,又能聽懂動物語言,後面還透露了其實是大總統的千金,所以戴著防毒面罩是避免給認出?但千綾也不是經常戴著,也許還有其他原因吧!千綾的委託,便是收集月光石,千綾手上的一顆是從天而降的,而望未曾表示真茶未的那顆也是從天而降,加上執行小姐的回想中,月光石同樣是從天而降,所以月光石是因為某人想要實現什麼願望,然後出現在祈願者面前?


因為大總統想要收集月光石,所以千綾才會有這樣的願望,並向抹茶提出「收集月光石」的委託嗎?嘛,背景先不管了,總之因為結季奈表示曾在東京見過,於是一行四人便向東京進發。東京的自警團是超級中二的「雙子塔騎士團」,由蘿莉團長率領,由於蘿莉團長正好遺失了月光石,而望未等人又毫不避嫌地亮出了千綾的月光石,結果全員才剛到步,便被當成恐怖份子拘捕了XD。

月光石似乎是能力者的力量泉源?所以當真茶未得知望未代替自己前去執行委託後,才碎碎唸要是月光石在的話就能什麼什麼,只是不單止真茶未,連執行小姐的月光石也不翼而飛了,全都落在大總統那裡了?但同樣遺失了月光石的蘿莉團長,依然強到能一根手指就打敗逢衣……不過沒有炫砲的演出效果,那是說蘿莉團長是本人就已經很厲害,只是加上月光石便更強大嗎?


蘿莉團長其實半年前已決定退休(?),並把自己的月光石變賣(收購者當然就是大總統的人),用來購買心儀已久的爆炸頭宅物。但那時突然出現了恐怖份子Dynamite Bombers,並留下恐嚇信,蘿莉團長唯有解決了這事件再退休,結果因為Dynamite Bombers自此以後再沒動作,蘿莉團長便無法退休了。最直線的想法,是有人不想蘿莉團長退休,所以才演出這場恐怖份子戲碼?

望未等人最終找不到蘿莉團長的月光石,只能等待處以極刑,但最後卻被某人救走。另一方面,蘿莉團長雖然尋回了自己的月光石,知道自己誤會了望未一行人,但因為一時意氣,令爆炸頭宅物的價格翻了一倍,唯有加上從千綾那裡奪來的月光石才夠支付,結果蘿莉團長決定把這件事隱瞞,將兩塊月光石也變賣。蘿莉團長意外的自私呢!這話因為較敘事性質,沒有太多華麗演出有點可惜,不過劇情總算沒上話那麼莫名其妙,照這樣的話應該可以看到最後吧!畢竟個人還挺喜歡這部的人設啊XD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