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以紅毛伯爵你在OP扮什麼Boss啊wwwww

內文貌似有點長,以下請《繼續閱讀》。


本來這話前半還覺得挺平淡的,畢竟沒有接著上話伊奈帆和スレイン互喊名字後如何相愛相殺(大誤),中間還有一大段看不太懂的宇宙戰(就結論而言只看到伊奈帆又開外掛XD),還以為這話最大的爆點只有紅毛伯爵把スレイン認作兒子而已,結果最後又丟了個大爆點,該說真不愧是這部嗎XD?嘛,這次的爆點倒爆得有點意思,也不像之前般只是為了製造一話用的高潮而已,個人還是挺驚喜的XD!

紅毛伯爵在スレイン被其他伯爵欺負時出手相助,更直接認了スレイン做乾兒子,看スレイン的反應,大概也料想不到紅毛伯爵出手那麼猛XD。只是這話結束後再看回這段,兩位伯爵完全說中了啊XD!結果スレイン不就趁亂把理應是自己人的紅毛伯爵送上西天嗎XD?

倒是一直跟在スレイン那個隨從,本來以為只是為突顯スレイン升職後有小弟用的路人甲,但這兩話看來,這隨從大概也看得出スレイン為了繼續升職可以怎樣利用身邊的人,也相當欣賞這樣不斷向上爬的人(先不論是否演技XD),這隨從差不多可算是スレイン的心腹了!所以隨從將會背刺スレイン,還是被スレイン贈予一句「你知道得太多了」繼而又給送上西天XD?


那隻懷錶原來被伊奈帆撿了啊XD!不丟掉這不祥物沒問題嗎XD?嘛,既然那原本是スレイン的東西,說不定裡面藏有Aldnoah的秘密之類?不過當日皇女只是輕描淡寫地提過一下スレイン的名字,真虧當時還沒安裝數據庫(?)的伊奈帆記到現在啊XD!另外那個友人提到、同樣不太吉祥的神話……真不禁擔心伊奈帆會否漸漸依賴義眼數據庫而出什麼事呢…(雖然現在已距離人類越來越遠了…)

另外前面跟艦長下棋與對話的一段,總算提到Aldnoah的啟動方式,估計是透過接吻感染,再透過接觸皇族的血液活性化,而單靠皇女的血液是不行的。但上話二皇女再次給スレイン權限時只需接吻就行了……所以說到底還是接吻嗎!?所以火星貴族們果然全都被火星王吻過嗎?!(夠了)

中間一段宇宙戰略去(喂),反正地球軍能打的沒多少個。然後到撤退的時候,因為伊奈帆正跟スレイン打得興起,所以沒有回去。伊奈帆基本上已確認スレイン的機體能力是預知(這話確定是機體能力而不是スレイン的能力了,不過這也正常,如果スレイン能預知,就不會有一期最終話的笑話吧XD),看來スレイン距離被破功然後被婊的日子不遠矣(爆)。


有趣的是,スレイン的機體明明能預知,卻被伊奈帆打中了,而伊奈帆是表示驚訝的,所以或者可以推斷不是伊奈帆神計算、或者スレイン老馬了,而是スレイン是「故意」被打中的?因為スレイン甫被打中,紅毛伯爵便跑過來「為子報仇」,結果發生之後的悲劇了。這樣想來,スレイン真不愧是利用人心的能者啊……(上話簡單地就搞定二皇女了)

紅毛伯爵的機體,只是之前那部集合各種死旗於一身(?)那一台的Ver.2,你還沒放棄這機體嗎(汗)?不過反正這次不需要靠伊奈帆一堆物理解說婊它,怎樣也沒所謂啦(爆)!紅毛伯爵可是難得能擊中橙色惡魔的火星人呢!要不是韻子趕了過來,伊奈帆真是很危險呢!是說韻子在這另一個次元的戰鬥中參一腳時,多害怕韻子要成佛了!(賣萌役不能亡)


接下來就是本話的高潮,紅毛伯爵被高速碎石群重擊,要不是韻子協助了伊奈帆脫險,伊奈帆也會被捲入其中,只是不曉得伊奈帆會以為碎石群的出現是偶然,還是能推斷出是經過某人計算的?如果是後者的話就有趣了XD!畢竟伊奈帆這是第二次看到スレイン打自己人了吧XD!

スレイン設置的陷阱,能夠一箭雙雕了結伊奈帆和紅毛伯爵,當然就是最佳狀況,不過看似乎是有點困難了。如果只有紅毛伯爵中招的話,會因為護盾的緣故而起不了作用,所以スレイン得利用伊奈帆解決紅毛伯爵的護盾,沒了護盾紅毛伯爵便完蛋了。相反,如果伊奈帆老馬搞不定那護盾,那被擊斃的就會是伊奈帆。

雖然只了結伊奈帆的話,對スレイン來說沒太大損失(應該說這是スレイン的原來目的),但スレイン後面說「相信伊奈帆做得到」,即是覺得伊奈帆能全身而退的機率較高。所以說,スレイン寧願放棄幹掉伊奈帆的機會,也要把紅毛伯爵送上西天的意思?


結果伊奈帆如スレイン的預想般成功脫離,紅毛伯爵則走上RIP之路。スレイン由始至終也是個皇女控,沒有忘掉更沒有原諒過想要殺掉皇女的紅毛伯爵,只是那時候讓紅毛伯爵掛點的話,スレイン再也沒其他靠山了。所以那時對紅毛伯爵示忠,也只是為了達到目的。現在權力已到手,紅毛伯爵便沒用了。要不是紅毛伯爵出征前認了スレイン當兒子,大概還可活得久一點吧XD!紅毛伯爵這台機體,真不愧是超級死旗啊XD!每次出動也沒好下場XD!

至於スレイン最後喊的那句「父親」,真不知是真心感激紅毛伯爵對自己有恩,還是諷刺輕易相信自己的紅毛伯爵真是蠢死了(爆)。所以同樣地,當聽到スレイン這樣一叫後便含笑而逝的紅毛伯爵,也不知是欣賞如此不擇手段的スレイン,將來必能實踐自己的宏願,還是嘲笑スレイン終有一天會惡有惡報了XD。(個人感覺是前者啦XD!)


如是這般,紅毛伯爵一期最終話在噓聲中活下來(爆),終於二期才第3話便拜拜了。而在一堆人的見證下,成了紅毛伯爵兒子的スレイン便繼承了爵位,又升職了啊スレインXD!接下來只要娶了二皇女,再順便弒掉火星王,這火星就是スレイン了唷~!不過紅毛伯爵才剛認了子,立即就戰死沙場了,怎樣看也相當可疑。加上火星貴族們本來就看不爽スレイン這地球人,想必就算爵位到手,要繼續扶搖直上也不容易呢!

スレイン發表升職宣言(?)時,提到皇女在月球待機,伊奈帆看出スレイン並沒有說謊(雖然這次不是因為打臉專用的折射理論啦XD),所以可以相信皇女仍然活著。不過跟之前察覺皇女是假貨時一樣,這些資訊對戰況作用不大,倒不如說只是提供更多資料讓伊奈帆分析スレイン這個人吧XD!……呃,這說法好像有點糟糕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