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其兄必有其妹。


這話的時間有點跳躍,不過有被放置+監禁(?)Play的新羅擔任解說員,沒什麼理解困難就是了XD。總之先是回溯到前一天來良學園入學式,然後接連發生上話各種事情,セルティ沮喪回家跟新羅放一下閃再離開,再接上本話開頭、靜雄把Hollywood和俄國人打飛的部分,最後被折原姐妹撿到,就是這話的流程吧!

雖然這話重點是來良學園的部分,但戲份都集中在今年新入學的折原姐妹與青葉那裡,而當中青葉直接就找上帝人提及Dollars的事情,並要求帝人給自己擔當池袋導遊。雖然後面具體發生什麼事已經沒剩多少記憶,但印象中自己多次湧現想宰掉青葉的心情(爆),單看這話青葉對帝人的態度,整個一副不懷好意的樣子,正臣不在帝人便誤交損友了呢……(遠目)


至於折原姐妹,既然是那個臨也的妹妹,當然不可能是正常人。二人故意營造一個與性格截然不同的外表,且成為性格完全相反的存在,通過二人一起行動而「變成一個人」……嘛,總之一句到底就是跟臨也同樣有病吧(喂)!也因為太顯眼的關係,總是很容易招惹他人欺凌,而下場當然是反過來被虐得更慘就是了。原作中那個女生被舞流帶去談人生後,女生就再沒有回來,而舞流則用「布」替九琉璃抹走塗鴉……至於那是什麼「布」,你懂的。(喂)

青葉因為告發了欺凌者,於是跟折原姐妹搭上了,雖然折原姐妹分別跟青葉親吻道謝,但怎樣看這這有病的姐妹喜歡的只有對方,青葉什麼的死一旁好了。


今天的罪歌難得清楚說話XD!杏里在KTV偶遇了森嚴和俄國人,與俄國人會互有感應,應該是俄國人曾被罪歌砍過?另外罪歌也提到森嚴是自己的前主人,只是這些情報跟之後的發展有什麼關係,那就敬請期待了!(爆)

最後接上一堆上話的事件,到最後俄國人被打飛,遇上了折原姐妹,表示希望能帶到俄國人開的壽司店,另一方面セルティ丟下的100萬羊,確認是被折原姐妹撿到了。同一時間,新羅家被兩個不明所以的人找上門。次回大概是跳到偶像那邊,請期待各支線整合的一天XD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