演出依然華麗,但劇本亂七八糟……


怎麼說呢……上話路人們被打飛天際,很明顯是故意製造誇張效果,所以沒人會深究「為何給打飛成那樣子也不會受傷」,這話一眾路人被困過山車成了人質,最多只會吐槽「你們平時被打飛也死不了,為什麼不跳車啊」(後面還得加上「XDDD」),但這話路人們還真的跳車了,而且正正是因為經常被打飛,所以理所當然地全員髮膚無損……

這明明是本話的大危機,卻用這麼鳥的方式解除,或者可以解釋成這部打從一開始就無視常理,但這個危機關係到這話的重點,就是真茶未即使全世界早就知道自己就是抹茶,但寧死也不願在望未面前承認。結果這危機原來打從一開始就不是危機,教真茶未情何以堪?後面拼上老命停止過山車,也顯得像白痴一樣,大家都跳車了為何望未還不跳車啊!!

嘛,大概是在脫離常理與認真情節中沒能掌握平衡吧!個人覺得誇張的演出不是不行,該說個人還覺得挺賞心悅目的,但關鍵的時候還是別脫線得太超過吧……


總之言而,真茶未擔心望未知道自己是抹茶的話,會因為擔心而插手戰鬥,而實際上望未才不會如此沒自知之明衝上前,所以真茶未只是自己想太多了而已。另外就是執行小姐過去曾是正義的朋友,卻不知為什麼變成現在沉迷戰鬥的武器收藏家,而正當執行小姐努力回想時,一直在旁邊的那個小弟音無不斷阻止,最後沒能想起來便不去理會,與真茶未大戰不知多少個回合後,終於雙雙重傷送院這樣。明明主角應該是四人娘,但真茶未和執行小姐的背景似乎更複雜,到底誰才是主角啊……(混亂中)

不過既然兩位能力者都躺醫院了,算是強制退場了吧?然後望未便莫名其妙地說要踏上旅途了,明明知道自己多麼力有不逮,為什麼突然覺得自己可以接手給抹茶的委託啊…?更莫名其妙的是其餘三人就那樣不問情由地加入了,喂喂隨便找個理由也好吧……(汗)

不管如何,既然開始旅行了,故事算是正式展開了嗎(雖然完全不知這兩話到底有何意義)?雖然劇情真的又零碎又亂七八糟,但至少演出還能看,好些吐槽台詞也真的篤到笑穴,就試著再看一下到底這部想玩什麼花樣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