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勇者安定地必須死……咦?


兩位勇者前來度假,結果迷路收場,然後明明已經確認自己在哪裡,也跟領主們聯絡上,加上有飛行工具(?),那就自己回國去啦XD!還要勞煩三國派精銳部隊前去接送,你兩個簡直勞民傷財啊XD!(爆)

當然,多得兩位勇者那麼大陣仗(夠了),魔物們才會被前來的陸空大軍圍剿,以魔物來說真是太不幸了XD!這話大概就介紹一下這個龍的領域,並指魔物的湧現,源於某個在吸收龍之力的魔物本體,只要了結它就搞定。雖然巫女表示不願意把勇者牽連在內,但勇者怎可能錯過這把妹……不,拯救部落的重任啊XD!

迎接勇者的大軍們跟魔物們打了一場仗後,便不客氣地把部落當成營地駐紮開派對(誤),但此時留在國內查找相關資料的英雄王和魔王,似乎發現了什麼不得了的東西,關係到整個大陸的安危,連公主也要親征了。所以次回又是戰鬥嗎?但既然這麼快就發現真相,搞不好次回就解決了這次的事件,然後回歸愉快日常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