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什麼鬼啊……


看簡介,雖然已提到是架空的世界觀,還有什麼魔法師和巨大機器人等等,但以為只是奇幻風的公路動畫,大概是少女們騎著機車到處遊歷,遇上各種各樣的人和事,加上那色彩繽紛的宣傳圖,於是估計這是治癒番,結果才一開始就覺得自己應該是搞錯了什麼……原來這是電波番嗎!?看來這年頭還是別太相信簡介和宣傳圖,乖乖地看一下PV比較好……(雖然PV詐騙貌似也是常見的事)

嘛,雖然一開始已丟出大量的專有名詞和設定,不過也說不上太一頭霧水,總之最簡單的說法,就是地區與地區之間紛爭不斷,便會由當地的能力者出面解決就是吧!只是因為東村山那邊的女帝小姐超棒的,武器也有夠中二炫砲,反過來所沢那邊的抹茶只是個樸素的仮面騎士,所以一開始就搞錯了哪邊才是主角一方啊哈哈(爆)!

於是一開始就在歡樂的BGM下,女帝和抹茶激烈地打了一場,這奇異的戰鬥風格還挺有特色的,明明很暴力都變得很歡樂了XD!只是最後居然要用虛張聲勢來擊退啊……而且還以為至少會隱藏一下抹茶的真身(雖然聲音根本沒有隱藏的打算XD),結果後面直接就表明了抹茶就是真茶未了XD!而且女帝也猜到八九啊XD!


而這部的掛名女主角望未——就第1話而言,比起抹茶和女帝要影薄太多了XD——這話算是突顯了望未的普通與平凡吧!不過帶著一份憧憬加入了自警團做打雜,應該也是希望有一番作為,所以之後才會踏上旅途吧!另外除了結季奈有正式登場外,另外兩位掛名女主角也有露了一下臉,不過一個戴著防毒面罩,另一個在敵陣,不知四人將會如何交集起來就是了。

只是這話什麼也演一點,似乎是主角的望未感覺就像高級路人,抹茶背後明顯有段故事,跟女帝又有一段回想,而且二人擁有著差不多樣子的「護身符」,關係似乎也不簡單,整話的感覺不太集中,加上整話的內容跟簡介有點距離,雖然認識了大致的世界觀,卻沒能看出這部到底想演什麼,就是看完一話會覺得滿爽的,但看完不知自己看了什麼的感覺吧……

最後所沢自警團全員被騙到遊樂場成為人質,也許抹茶在戰鬥和救人期間受傷需要退場,所以望未等真正的主角才能出人頭地?雖然覺得這部有點雷味(爆),但以第1話而言還算有趣,也好奇實際上這部到底想怎樣,看在是原創份上,再觀望一下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