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樂運動會回來了!!…………誒?不是運動會嗎?


除了萌外沒有營養,這東西還真有三期的一天啊……嘛,算是最初料想不到,但又不是很意外吧(汗)!單是這部隨便撿一個都是主角級的超華麗聲優陣,已經有一大票人買單了吧XD!總之經過了一二期的洗禮,大家也清楚知道這部是歡樂無腦番,劇情什麼的不需要期待(應該說不要期待),只要看得開心就好。

當初一期跑了條半吊子的主線,整個感覺不上不下,然後二期索性把主線當垃圾(喂),快快樂樂玩完一季收工,評價反而上升了,於是以為這三期也會以玩樂為前提,繼續放置主線,但第1話的感覺,似乎這次又不打算純玩樂了?沒有白痴運動會還是狗日嗎(錯)!?不過這部的話,無論如何也不會黑掉就是了XD!

勇者等三人如今已直接把這異世界當成度假勝地了(汗),只是這次因為召喚之時,一同出發的勇者和師匠被閃電打中,沒能成功召喚,而被丟到不知什麼地方。起初看到周圍一片原始,猜想是否給丟到錯亂的時空,所以本應解決了的魔物會再次出現,但只要想想看就知道不太可能:搞錯時空的話,各國的華麗聲優們不就沒出場機會了嗎(爆)!?所以應該只是給丟到結界之外,接下來兩位請好好走路回去這樣?


勇者和師匠因為變身裝備(?)都弄丟了,在到處都是原始生物的森林中,只得到處逃竄,最後遇上了穿裸圍裙(無誤)的馬少女,並順利尋回行李。之後少女被魔物襲擊,以勇者之姿前來救場的二人有帥到!明明只是簡單的英雄救美卻整個烏肌了是什麼回事啊XD!!?

如是這般,被拯救的少女便被英姿颯颯的勇者深深吸引了……明明勇者是個到處留情的混蛋,為什麼會討厭不起來啊!?這果然是神奇的動畫啊!!

次回二人大概還未能成功回國,不過裝備都拿回來了,可以用飛的回去了吧?最後ED……兩個小P孩就算了,魔王這樣在女角身上跑來跑去,不怕你的英雄王老婆取了你的狗命嗎?(汗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