另一種意義的胃痛番……(肚子餓的意味)


八點檔胃痛劇本專家岡田與電波向新房的組合,原作則是芳文社難民營(?)的四格小品,怎樣看這製作組的組合也超詭異啊XD!(抖)

嘛,大概就像「向陽」那種電波地治癒的感覺?不過製作組就別管了(喂),第1話的感覺還真的整個溫馨,而且新房電波也不強烈(不然食物大概全都是實物照片XD),看得挺舒服就是了。而且作為主茶的食物畫得超精美的,三更半夜看這作品,完全感受到世界的惡意啊!!


劇情的話則有點普通,這話帶出的一點,就是料理要跟大家一起吃才會好吃,對晚上經常獨自吃外賣的onpu-chan來說真是感觸良多呢(煙)!再好吃的東西,還是要大夥兒一起吃才愉快的吧!只是難吃的東西,並不會因為大夥兒一起吃而變好吃的XD!(爆)

還有リョウ跟きりん雖然只需一天便發展到同床共寑(大誤),但比起「百合太美好了」,更強烈的感覺是リョウ根本是在帶孩子吧XD!連リョウ也帶孩子帶到回想起以前怎樣向奶奶撒嬌,現在則如何被きりん撒嬌,才初中就變成奶奶了啊……

リョウ煮得一手好料理,又懂得帶孩子,加上吃相超エロ的,根本是完美人妻,不可能嫁不出去吧XD!雖然這作品貌似不會出現男角就是了XD!既然是輕輕鬆鬆無壓力的小品(雖然胃君表示壓力很大),應該會一直看下去,只是不知有沒有後感可寫,之後再決定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