洸、双葉,你們為什麼還沒結婚?(認真)


時點是動畫結束後的暑假,雖然OAD形式,但這話明顯對主線十分重要,感覺OAD內容太厲害的話,大概等於二期無望的意思了……(爆)

前半是悠里的回合,想要得到喜歡的東西就要主動爭取,尤其是悠里清楚知道自己與洸的距離,完全被双葉比下去,但悠里並沒因此放棄,反而決心努力追上。所以悠里趁著花火大會悉心打扮,並積極尋找與洸二人世界的機會,跟在這段三角關係本來就佔了上風卻拖拖拉拉的双葉的相比,悠里的勇氣更叫人讚賞呢!

經過一番進擊後,悠里感到自己只要努力,真的可以更加接近洸,可是當看到双葉被冬馬帶到一旁後,洸立即就趕去英雄救美(?)。之後誤會解除,双葉跟冬馬仍繼續對話,洸顯得相當不爽。這些悠里全看在眼內,恍然自己需要付出很大的努力,才得到洸的注視,然而双葉幾乎什麼也沒做過,就已經把洸的目光帶走了……


悠里明白到自己拼命縮短的距離,原來什麼也算不上。如果一直看著双葉被洸關愛著,而自己的努力終究是徒然的話,您里覺得自己總有一天會被妒忌心淹沒,變成討厭的人。唯有結束這段沒有結果的單戀,才能得到解脫,所以悠里明知洸對自己根本沒有戀愛感情,也向洸表白了,而洸也不意外地給悠里發卡。悠里知道答案一定是這樣的,但自己去決定表白,再由洸親自把這份感情結束,雖然這不是自己所希望的結局,但至少有好好把感情傳遞了給洸,也沒有因為這份感情而失去了重要的朋友,將來也不會為此而感到遺憾了。

把悠里了結後,後半便是洸與双葉的二人世界。看悠里那麼勇敢地表白了,双葉還滿足於在嘈音下跟空氣表白的階段,悠里輸得真慘(爆)。嘛,戀愛這回事本來就沒理由就是了。


双葉和洸二人散步(?),而且相約了之後一起到夏日祭典,也就是履行當年沒去成的約定,洸更表示只有自己和双葉就夠了……這根本是約會啦好不好XD!?洸都說到這地步了,双葉還不進擊啊(抱頭)!!?明明都說了大膽的話了,乘勝追擊才對啊!!而且洸動輒就把双葉往自己拉、握著双葉的手,双葉也動輒就投進洸的懷抱中,真心覺得你們其實可以直接去結婚了……(眼神死)

結果這兩小口子繼續停留在互相害羞的階段(默),不過是回家途中的一小段路,兩位已經整個結婚去也不意外的樣子,到夏日祭典時還得了嗎XD?再加上双葉還插下「夏日祭典便表白」的大旗(雖然双葉決定了的事多數會拖拖拉拉XD),所以已有種這夏日祭典肯定出意外的預感了XD!只是沒想到洸直接就在ED把約會取消了,出手真狠XD!

看樣子大概洸又出現了新的人生煩惱,才會取消跟双葉的約定吧!只是動畫就此結束了,欲知詳情請期待不知會否存在的二期這樣XD。(既然是原作附贈的OAD,知道的早就知道了吧X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