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樹:那就如你所願吧!


好不容易撐到最終話前夕的夏凜終於宣告全殘,What the F(ry………

話說勇者系統能防止精神不穩的勇者變身,卻無法強制讓精神已全黑的東郷解除變身,令東郷能繼續暴走下去。到底是勇者系統設計漏洞百出,還是勇者變身後大赦也拿她們沒辦法?所以兩話前要是無人阻止風前輩殺去大赦,大赦真的會被當場滅團嗎XD?

先是了結風前輩和樹的姐妹線,由於時間點是緊接風前輩前一話的暴走,所以當下的風前輩情緒根本沒有戰意,完全廢人化地坐在一旁,只是由樹保護著,也讓風前輩明白到樹的堅強早已超越自己,能夠站在自己前面,不再需要自己的保護。既然戰鬥是樹的意願,而樹也不害怕再次失去,作為姐姐的風前輩,也選擇了重新站起,和妹妹並肩作戰。雖然難保樹再次滿開又再失去什麼後,風前輩能否繼續戰鬥,至少此刻算是能再起就是了。


而另邊廂,東郷把趕過來制止自己的友奈和夏凜帶到牆壁外,並說出自己的感想,簡而言之就是繼續看著朋友受折磨,還不如早死早超生這樣啦!倒是聽完東郷一番言辭後,二人並沒對世界觀有太大感想,當下仍然是覺得要「制止東郷」的。友奈是認為東郷的做法不對的,但不想跟東郷戰鬥,所以因為迷茫而無法變身。同樣,夏凜並不希望世界就此毀滅,雖然不知有什麼方法,但肯定不是東郷的方法,所以也認為是要制止……

再看之後風前輩和樹也沒有認同東郷的做法,可見這四人的精神力還挺強的(雖然風前輩兩話前表現了豆腐一面,但再起能力似乎很強),反而東郷直接就覺得還不如毀滅世界算了。也許第一期(?)勇者的適度主要是戰鬥力,所以會誕生了一個能滿開超過20次還能戰鬥的恐怖產品。而這二期的勇者除了戰鬥力外,精神力也相當可怕,這似乎是一期勇者東郷所缺乏的東西?(雖然個人也是覺得這樣的世界還是毀掉算了XD)


夏凜和友奈一起被打趴後,夏凜昏超久的,還以為夏凜又發揮戰場上的裝死本能了(大誤)。結果一醒來已經覺悟,留下遺言級的「我要為勇者部而戰」後,便趕著去奉獻身體了(爆)。一口氣來了五隻Vertex,於是夏凜戰鬥期間,合共滿開四次,分別失去右手和右腳機能、聽覺、最後是雙目,加起來的話,基本上是直接失去戰鬥力了。這樣想來,園子能滿開那麼多次,到最後至少作為人類的溝通能力仍能保存,該說是園子的籤運太強,還是夏凜太慘,所以老是命中主要機能?(汗)

另外就是大家也是五官先失去其中一邊,但夏凜是一口氣全失聽覺和視覺,大概想到以下解釋:第一是滿開是能力越強大,所付的代價更大,一氣殲滅五隻敵人,很昂貴的(?)。第二是之前曾有說散華是挑勇者最重要的東西,所以愛吃的友奈沒了味覺、愛唱歌的樹沒了噪子,既然夏凜「不想再看到友奈哭」,那就直接以後也看不到好了(爆)。第三則是奉獻的機能是神經線或器官,所以同樣是失明和失聰的風前輩與東郷,丟掉的可能是單邊視網膜和耳膜,而夏凜丟掉的分別是視覺和聽覺神經,所以直接兩邊都沒了。最後也是最有可能的原因:你覺得虐女角需要理由嗎?(喂)


倒是不明白夏凜的花瓣為何可以儲得那麼快?不是要打倒什麼才能儲到花瓣的嗎?但舉例說,夏凜被第五隻Vertex擊倒後,滿開瞬即解除,這時明明花瓣清空了,但下一秒立即就可以再次滿開,是只要有心就可以滿開,還是夏凜是強行滿開的,所以滿開費也特別高昂?

不管什麼原因,夏凜雖然擊退了五隻Vertex,但在最後一次滿開失去了最重要的視力,已經沒法再戰了(雖然大赦的話,可能會開發出什麼東西讓夏凜可以繼續打)。一直介意自己明明是強者但戰鬥零輸出,這下終於大顯身手,雖然大概也是最後一次了(淚)。不曉得東郷看到夏凜因為自己而落得這副慘狀後,會後悔自己所為,還是更加堅決要炸掉神樹?

而在夏凜努力奉獻身體的同時,風前輩和樹趕去阻止東郷了……為什麼二人能如此順利趕去,夏凜卻遇上一堆Vertex?夏凜的運氣糟到無以復加嗎(爆)?還是說風前輩和樹花了不少時間教訓東郷,同時Vertex趕無人阻止時進入結界,然後夏凜才裝完死,於是就淚目了?


正如上面提到,風前輩和樹也沒有認同東郷,所以才會戰起來。風前輩不但能夠如此迅速再次投入戰爭,還能氣勢滿滿地跟珍視的學妹大打出手,剛剛還那麼不忍妹妹繼續失去啊!這群傢伙全都覺得世界毀了就什麼都沒了,所以不能就此結束,而沒想到即使不斷犧牲,世界依然會毀滅,真是太恐怖了……

而東郷則寧願再次滿開,也要毀滅世界……嘛,畢竟已經抱著必死決心,滿開也沒什麼好怕了。勇者的力量源自神樹,所以以勇者的力量,是傷不到神樹分毫的,所以東郷藉著閃躲Vertex的大砲,引導Vertex把砲開向神樹,然而整枚大砲被友奈擋下了,而且是在非滿開狀態……果然全國第一、人類的希望不是蓋的…(抖)

次回,最終回,如果世界真的全滅,那就聖誕快樂了……還有照井春佳是故意把ED唱成那樣子的嗎…?(汗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