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是說嘛!與其折磨到痛不欲生只能拖延時間,倒不如早死早超生好了,東郷GJ啊!!(喂)


前半是以東郷視點出發,體會一下東郷在失去記憶後,如何在友奈的扶持下重過新生活,展示出友奈在東郷心中的重要性,所以後面才會為了友奈而當上大魔王(咦?)。順便也補完一些前傳中的重要背景和設定,所以這話100%表明東郷就是鷲尾須美,因為曾滿開兩次而導致不良於行及失憶,這點東郷本人大概也猜到八八九九了。

原來東郷堅持要友奈喚姓氏,單純是因為愛人(?)喜歡這姓氏啊XD!因為遇上友奈,才會跟勇者部的大家相遇,建立了重要的羈絆,就算身體有所缺失,依然能過著愉快的生活。但從園子那裡聽到關於勇者的事情後,已感覺到這種日常要完全崩壞了。大概日常崩壞的話,東郷也活不下去,所以才會有勇氣進行第一次自殺實驗吧!只是真的能往自己的腹部切下去,這點本身就已突顯這女人相當可怕了…


確定勇者真的不會死後,東郷再往找園子問清楚。就算是半神還是要躺醫院真的忍不住笑了XD!所以之前為什麼要特地跑到外面見東郷和友奈啊XD!?因為那樣比較有氣派嗎XD?不過看見園子的病房就算裝飾得再神聖莊嚴,說到底還是病房。所謂的勇者就算有多偉大,還不是終究只落得這種下場嗎?這樣想來,還真是諷刺呢…

從二人的對談中,可見勇者的父母對於自己女兒是勇者一事是知情的(雖然貌似只有東郷和友奈有家人),因為是被神所選中,雖然不忍但還算件光榮的事,而且也制止不了,只能默默接受這樣,作為報酬,大赦會滿足勇者及其家人們的生活所需。還有就是從前的勇者很講血緣(?),只有與大赦有關的人才能當勇者,所以當年才會把東郷塞到鷲尾家,以養女身份擔當勇者。不過現在因為人手不夠,所以只要適度高就OK了,於是全國最高適度的友奈便被選中,而且還特地讓東郷搬到友奈家旁邊「扶持」一下。


當然,這些設定(?)對於已經是勇者的人來說,不過是資料補充而已,最重要是園子之後所說的事情,關係到勇者到底是為何而戰。園子說現在本人雖然無法戰鬥,但20多隻精靈會代打(幹!原來滿開了不止10次!),所以園子現在的功能是防止勇者暴走。可是東郷聽過園子的話後,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暴走了……到底是園子沒想到現在的東郷心靈其實很豆腐,還是園子就猜到東郷會暴走,這樣就能往生極樂,不用再躺病床度過餘生,才會說自己「一定會站在東郷那邊」?

至於勇者到底為何而戰,換句話說就是世界的秘密。之前曾猜想過這世界是否遭到破壞,就只剩主角們生活的地方尚算完整,所以東郷和友奈才會看到破橋也不吃驚。沒想到這世界何止被破壞,根本是瀕臨滅亡了!


同樣是苟延殘喘,巨人世界起碼還會覺得巨人是能打倒的,人類還是有希望的。然而這群主角們面對的「敵人」根本是神級,外面的世界不是破爛,而是已經滅亡了,這根本是完全絕望啊!!

按照園子所言,還有東郷的實地考察,「牆壁」內只是神樹製造的幻覺,真實的世界早已滅亡。而把人類逼至絕境的Vertex不是病毒,而是主張把人類毀滅的神派來把人類肅清的。然後主張保護人類的神,就把力量集結起來,張開結界保護人類,也就是「神樹」了。所以如果單看這話的說明,神樹不是黑的,只要保護人類但也得吃飽飯(少女們的身體機能)才有力量。大赦更加是白得不行,單純是神樹的園丁(?),為了保護人類而好好種樹(?)而已。


只是所謂的保護人類,不過是能多撐一天就一天。而且對於勇者們來說,就只是一次又一次的奉上身體機能,不斷地失去,最後落得生不如死的悲劇收場。為什麼要保護人類就得犧牲自己和重要的人不可?就算犧牲了也沒有回報啊!要是黑幕是大赦或神樹,起碼還有個可以打倒的對象,然而現在的對象根本就沒有勝算,而且長遠而言,世上能用的少女搾乾,最終還是步向滅亡,根本絕望……

與其把痛苦一直伸延下去,還不如早日毀掉這世界好了。東郷大概是得出這樣的結論,於是在結界開了個大洞,把Vertex全放進來毀掉神樹。只是那個把世界看得比自己更重要的神經病友奈,絕對不會接受以這種方式結束一切吧!所以東郷準備好吃友奈的修正拳沒有XD?話說勇者有防止自殺程式,就沒有防止叛變程式嗎?還有把Boss弄得如此大規模,絕望度又破表,真的有辦法好好收尾嗎?(汗)

次回的標題是夏凜代表花的花語,夏凜由登場開始就一直插死旗,結果現在是最健全的人,次回終於迎來RIP的一天了嗎?……啊,勇者不會死,那麼夏凜打算獻上哪部分當祭品?(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