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誒~!居然大半話都是回憶殺呢……


還以為這話就可看到公生爆氣(或被婊),沒想到只是開始演奏便一直進回憶了,次回有機會一口氣聽完公生的演奏嗎?好想整首曲子能一氣呵成聽一遍啊……

一開始繼續是絵見未完的回憶,到底是上話時間不足,還是方便這話拖戲啊XD(爆)!畢竟上話觀眾們已感受到絵見想要傳遞給公生的心情,並在掌聲下完成演奏,這話再說一次絵見走上鋼琴家之路都是公生害的(咦?),好像已沒太大必要了。

另外かをり袋裡一堆數量不輸公生老媽的藥物,還有公生演奏時一直沒有坐直身子,唯恐觀眾不去猜想かをり也快要掛掉啊XD(爆)!公生演奏的曲子只是かをり隨機抽出來的,這點還是別讓武士和絵見知道比較好XD,二人可是為了公生而特意挑選高難度的曲子啊XD!


公生一開始是跟兩年前沒兩樣的「人肉演奏機」式演奏,但很快就幻覺與回想模式全開。過去為了練習,公生犧牲了玩樂時間,後來老媽進了醫院,最精神的時候,就是公生拿著第一名的獎狀探望的時候,所以公生一直深信,只要按照老媽的指示演奏,老媽就不會生氣到要住院。只要不斷的拿到第一,老媽就會康復。如是這般,為了比賽而活的「人肉演奏機」便誕生了……

後來公生因為老媽特地出院看自己演奏,公生為了老媽能高興,傾注了自己全數的感情演出。大概是因為嗨過頭,結果演奏出了點小錯,被老媽當眾施以家暴教訓。盡全力的演奏被全盤否定,公生向老媽嗆了句「你給我去死」,沒想到這句話竟成了公生對老媽最後說的一句話。這句話對老媽和公生,也成了無比的傷害呢……

老媽才剛掛掉,公生依然參加比賽,因為老媽掛掉前也只惦記著自己的演奏,所以覺得自己必須一直一直的演奏下去吧…?然而那天的老媽,成為了公生的夢魘,就像懲罰一樣,每當公生投入演奏當中,就會憶起老媽的面容,漸漸聽不見鋼琴聲。所以這次也一樣,公生的演奏也因為琴聲漸漸消失,開始變得紊亂。就看次回公生如何突破自己的心魔,還是就這樣整場比賽完敗吧XD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