誒?竟然是校園劇情?


人皮面具回(?)。因為可児江倒下,於是いすず和吉祥物x3分別扮演可児江上課,以解決可児江的出勤率問題。大概樂園劇情沒什麼看頭(喂),這話換了別的舞台,倒還有些笑點,吉祥物x3明擺著是來亂多於幫忙,所以換個角度看,這根本是吉祥物x3的回合嘛XD!(雖然全是内山昂輝的個人演出XD)

四個可児江演出者當中,いすず算是較盡忠職守,只是努力地扮演,也是出最少岔子的一位。至於吉祥物x3,最大問題也就只是野中犬而已(一直以為野中萌是貓OTL)。不過這話也稍稍提到吉祥物x3的青春歲月:白石羊是不良而且離過婚,野中犬是把資質全用在錯誤地方的花花公子,川澄熊則被討厭的男人搶走了心愛的女人,而那個女人就是公主的母親……咦?川澄熊不是公主的舅舅嗎?所以川澄熊的愛人是自己的妹妹!?還是舅舅只是稱呼而已?


然後這話的路人女……你的愛也太廉價了吧(汗)……本來想表白,卻把表白信放錯在可児江的鞋櫃,然後跟可児江道歉時,反過來被可児江吸引,愛慕之情也動搖起來。要不是因為野中犬精蟲上腦,路人女大概就那樣被可児江攻陷了吧……

結果因為椎菜把事情告訴了可児江,事件才告一段落,可児江扮成路人男解決事件有點意想不到,但既然有能力趕製人皮面具,看你還不是病得很嚴重嘛……嘛,要是認真起來,這話根本一堆吐糟點就是了XD。

最後いすず看到公主和可児江很親近,自己像被排除在外般,心裡有點不是味兒……有空談情說愛還不如快點拯救樂園啦XD!時間已只剩不足一個月,距離達標還差15萬人次,單靠普通手段已經不可能了,但次回似乎只是普通的精靈x4回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