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茄醬有那麼便宜嗎…?


感覺二期跟一期的風格好像很不同,一期不斷在探索哲理(然後onpu-chan表示看得頭好痛),二期則變成了年度動作番茄醬片(?),整話節奏明快,沒有一堆曲高和寡的裝帥台詞,以爽片而言還可以的,可是這部應該不是歸類為爽片吧(汗)。因為只有一季時間,所以沒空廢話嗎?但也用不著連噴三話番茄醬吧……

而且Boss的層次也不同,同樣是不爽系統,一期的槙島雖然最終話突然變成了「我很寂寞」的中二(爆),但好歹一直也予人一種王者風範,就算殺人也要搞藝術,有點因為自己覺得好玩(?)才當壞人的感覺。鹿矛囲則好像單純得多,現在看來就只是在報復社會般,而且下手也比槙島直接得多(就是番茄醬唷~),總覺得有點小P孩。比起鹿矛囲,個人覺得東金這種一直散發著危險氣息的角色,還更有Boss的氣派XD。

嘛,反正現在才播了一半,那就看看鹿矛囲最終會否又只是一枚神經病吧(爆)!


這話主要是動作戲,上話很威的三課這話便幾乎全滅了(雖然到場的全數死光,但應該有人留守公安局,所以是「幾乎」吧XD)。不過不知是個人理解力和記憶力太差還是什麼,總覺得這話滿滿吐槽點啊!?既然公安局已發現了出現酒々井啟動了兩支Dominator,就算不確定酒々井已經變節,肯定也出了什麼問題吧!第一時間不是該中斷酒々井的權限嗎!?那Dominator雖然很廢(喂),但怎樣說也是大殺傷力武器,公安局不可能沒想過會出現監視官發了神經的狀況,連這種事也做不到吧?

結果三課的執行官便全栽在酒々井與鹿矛囲的Dominator下,而命很硬的一課亦遭到軍事用無人機圍攻。話說回來,鹿毛囲似乎不是獨行俠?既能進行人體鍊成(大誤),又能黑進國防省的電腦釋出殺人遊戲,如果全是鹿矛囲一己之力,這也太神了吧!?還有朱最後推斷出鹿毛囲的目的是回收Dominator……都能黑進國防省了,要混入公安局有那麼困難嗎?而且回收了一支Dominator,世上還有千千萬萬支Dominator吧?這原因聽起來好像很蠢的……(爆)


而最搞不懂的是,為什麼公安局非要解除遊戲影像、讓玩家們看到現場實景不可?既然公安局能成功黑了鹿矛囲的殺人遊戲,那放個黑畫面給玩家看也不是什麼困難事情吧?玩家無法再玩下去,自然就能停止殺人不是嗎?好的,要是公安局辦不到,那用最原始的方式,新聞又好、廣播又好,呼籲玩家停止玩遊戲也行吧!要是人們不理勸喻繼續玩,那之後才讓他們看現場實景,至少是「都叫你別玩了,現在犯罪系數破表也是活該」嘛……

所以這次難得支持公僕典範美佳的抗議聲,雖然美佳依然無甚作為,但的確還未到必須讓玩家們知道自己當了殺人犯的地步啊!結果立即就出現大規模的區域精神壓力警報,真是要感謝公安局。咦?其實這才是鹿矛囲的目的嗎?所以鹿矛囲已經預計到公安局很無能嗎?(誤)


今天的宜野座依然殺氣,徒手打爆無人機啊XD!你真的是一期那個廢材嗎XD?最後朱和東金追上了正在乘船離開的鹿矛囲和酒々井,東金原本想把鹿矛囲當場爆掉,但「殺人」是以法治以外的方式制裁,朱那一刻把東金與狡噛的身影重疊了,是不希望東金像狡噛一樣,在自己眼前成為了無法回頭、真正的殺人犯,所以制止了東金。雖然這畫面很酷,但既然下不了手,朱你帶著真槍趕過去到底是為了什麼……(汗)

結果因為朱不准東金殺人,所以就只能眼巴巴看著二人逃去。雖然大戰連場(?),而且每話都看到四濺的番茄醬,但朱的色相依然潔淨,令東金對朱更感興趣。看朱如此信任東金,而同時美佳發現了東金是變態跟蹤狂,這種對執行官該抱多少信任的分歧,大概又令美佳對朱更看不過眼了吧XD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