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終於發現了wwwwww


又被打臉了!居然真的有跟右手停不下來差不多同級的後遺症!還以為只是累個三數天而已。現在除了沒有滿開的夏凜外,全員都在五感上失去了其中一部分。身為吃貨的友奈失去了味覺,還有才剛把唱歌當成夢想的樹失去了嗓子,難道失去的感官也跟本人所重視的東西有關?這是所謂的生不如死嗎!?

至於風前輩則失去了左眼視力,暫時沒看出有什麼象徵意義。而東郷則是左耳失聰,留院期也較其他三人長。假設東郷並不是第一次當勇者,所以會比其他人多了兩隻精靈,並曾經滿開過兩次,下場是分別失去記憶和行動能力。那不就是說滿開後身體根本恢復不了?而且現在東郷也注意到大家完全沒有恢復跡象……魔法少女的戰鬥果然是在賭命啊!!(抖)

所以說,如果在滿開的話,又會失去什麼身體機能嗎?不過從OP的花瓣全變回白色看來,四人得重新再儲經驗值才能再次滿開了。況且大赦也得找新理由,才能讓少女們再次奉上身體吧(咦?)!另外考據黨指出,官方的首頁圖中友奈、東郷和樹的手掩著的地方,正正是這次滿開後失去機能的部位,風前輩的左眼也被頭髮遮掩,所以這圖原來早就藏了梗啊!(驚)


既然首頁圖的夏凜依然颯爽,可以相信夏凜暫時不會滿開嗎(如果是沒了左腿便跟東郷重疊了啊XD)?雖然看到大家因為滿開而全變傷殘人士,正常人也不敢再滿開吧XD!但這話後半夏凜對自己在戰鬥期間零輸出(爆)感到悔恨不已,大概這笨蛋他日也會因為「我是勇者就得拼上性命」而賭命滿開啊……珍惜生命吧!!

另外夏凜是為了戰鬥才來到勇者部,現在戰鬥結束了,自己又只是個派不上用場的遜砲(夠了),所以不知自己該何去何從,然後在友奈的告白下(無誤),明白自己渴望跟大家在一起,並跟大赦提出想在學校待下去……得到了重要的回憶與同伴,夏凜真是每話也不遺餘力給自己插死旗呢…(眼神死)


結果這話雖然是戰鬥結束後的平和日常,大家也樂觀面對明天,但作為觀眾完全感受不到治癒感啊!!話說回來,你們對大赦也太信任了吧!一直只用訊息聯繫(而且是只跟風前輩與夏凜聯繫),打完後相關物品和精靈全部回收,彷彿對勇者們用完即棄般。更重要是大赦對滿開後遺症明顯有所隱瞞……不,根本對整個神樹與勇者系統也說得不明不白,搞不好大家失去的身體機能,其實全都奉獻了給神樹當營養吧…(汗)

次回,暑假開始,因為未來有的時間,可以製造很多美好的回憶……終於連友奈也加入插死旗行列了哈哈哈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