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女人線結束。(喂)


總算把柚季堅持驅逐UFO的原由說明,簡而言之就是「遷怒」。柚季執著的並不是花火本身,而是花火背後的意義:與大家在一起。第一次大家約好在祭典一起看花火,結果自己迷路了、湊太找自己、汐音和こはる無法離家而無法如願。這樣說來,結果當年有履行約定的就只有乃々香嗎XD!?

到了翌年,花火大會已因為UFO出現而取消,但就算只是嬉戲用的花火也好,柚季依然在約定的地方等待大家,期望履行花火之約。但那時乃々香已不辭而別,其他人沒出現,湊太更因為尋找柚季而受傷。「與大家在一起」這願望再也沒法實現,於是柚季便歸究因為UFO而沒了花火大會。加上柚季知道湊太是因為自己才會受傷的,但湊太卻沒有責怪,不知如何是好的柚季,便把一切的錯都推給UFO,大概是如果花火大會如常的話,一切也不會改變,大家依然可以快樂地看花火,當然就不會有受傷這件事了……嘛,個人理解是這樣啦XD!


既然所有事情的源頭是UFO,所以柚季就算被當成瘋女人,也希望UFO離開,那麼一切就會變回像從前一樣,卻因為越來越偏激(終於變成了失心瘋),更與好友こはる越走越遠。這話湊太為了自己沒有幫助柚季驅逐UFO而道歉,柚季生氣地奔走,因為該道歉的是自己才對……嘛,實際上這話柚季在對話中途奔走了好幾次,生氣的從來對象從來也是自己,而不是其他人。

柚季的心結大概是這樣吧?雖然情有可原,但終究還是個走火入魔的失心瘋無誤XD,一直把心事鬱在心中,就別期望別人一定明白自己嘛!而且整件事本身的衝擊有點小,只是因此而執著了七年要驅趕UFO,上話更搞得像神經病、甚至眾叛親離般,有種「就只是這樣嗎?」的反差(汗)。不過重視與朋友之間的羈絆與約定這點,倒是可以給柚季正評啦XD!所以當乃々香一副「我全都忘記了」的樣子,才會讓柚季覺得「那麼執著的自己原來是白痴嗎?」,於是賞了乃々香一巴掌吧……(但打人終究是不對啊XD)


乃々香在七年後的今天,努力再辦一次花火大會,就像這話開始時所說:我們約好了。一開始柚季不予理會,大概是覺得什麼都忘了的乃々香,如今再辦花火大會,不過是為了取悅自己而已。可是看到照片後,便明白了乃々香的心思。乃々香不但當年有赴約,更重要是乃々香現在趕著在一星期內辦花火大會,是因為七年前的10月8日,正正是花火大會、也就是約定的日子。乃々香那句「我們約好了」,是語帶雙關地指「七年前,我們約好了」。

所以柚季看到相片和日期後,便恍然乃々香沒有忘記約定,感動得一塌糊塗。要是柚季知道乃々香一開始真的徹底失憶、只是最近才回想起來的話,不知有什麼感想呢……(爆)


柚季累積了七年的怨氣,隨著線香煙火大會(?)再次舉行而煙消雲散,總覺得有點倉促呢……嘛,大概對柚季來說,大家能像現在般再次在一起(雖然汐音在老遠XD),就已經心滿意足吧XD!ノエル在這話不但暗地穿針引線(把相簿帶給柚季看),最後還為大家放了3D投射花火啊XD!是說七年來一直沒反應的UFO突然出現異樣了,會引起大騷動吧XD!

柚季的心結解開後,應該不會再發瘋吧XD!之後就剩下搞不好比柚季更瘋的汐音(開口閉口都是「乃々香是騙子」,充滿病嬌潛力XD),還有UFO本身的謎團了。最後,ノエル好可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