定位……還是很微妙……


算是五話以來最愉快的一話,吉祥物的顏藝和吐槽很歡樂,但同時劇情不是一般的蠢(或者說,正因為夠蠢,這話才會那麼愉快),於是問題又出現了:這話到底是什麼定位?如果它一開始像這話般腦殘(直接),那可以抱著嘻嘻哈哈看完一話的心態看待這作品。但之前四話並沒給人這種感覺,它似乎是在表現出認真拯救樂園的一面,那麼這話又為什麼突然掉智商了?這模糊不清的取向,也許是一直覺得這部不知想怎樣的原因之一吧……

至於這話的劇情,一開始已不得不吐糟怎麼會出現資金不足的煩惱了……由30羊入場費開始,可児江就該知道會迎來這一天了吧!?那時還整個「管它的拖到7月31日後再算」的樣子,怎麼現在才煞有介事地把這問題當成問題了!?所以說這部另一個不明所以的地方,就是把可児江塑造成救世主般,但至今為止卻沒見過可児江做出什麼令人眼前一亮的拯救樂園行動,還似乎只是見一步走一步。至少看到現在,個人並不覺得可児江有什麼過人之處就是了。


尋寶方面,大概沒有人猜不出傳說就只是謠傳、闖關只是遊樂設施吧(汗)……所以完全靠吉祥物的顏藝支撐這一話,就算笑點有點意料之內,至少吉祥物的表情夠欠揍XD!

可児江的讀心能力設定都快要忘掉了(喂)!一開始還期待這能力如何用在拯救樂園(Geass意味),但獲得後幾乎沒使用過,這該不會只是看起來很炫砲而已吧……(反正「魔法王國」這設定至今的作用也只是很炫砲而已,把這群員工換成一般人類也沒差…)

花之妖精靠著玩網絡遊戲保持著人氣,所以失蹤十年也沒有消失,可是那群地鼠和赤龍又是用什麼方法保持人氣的?然後寶藏當然是沒有,但因為變賣花之妖精的珍藏,資金問題暫時解決了,還聘用了大家當員工……接下來把那麼一大頭龍拿去當生招牌,就已經足夠吸引客人了吧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