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們全都趕著去送死嗎!?


上話夏凜樂此不疲的狂給自己插死旗,這話輪到犬吠埼姐妹不斷插死旗,大家插到一地死旗,誇張到要是之後不RIP一兩人的話,觀眾大概會覺得被耍了……(汗)

OP加入夏凜了,但畫面不變,所以到底是夏凜快RIP了所以不在無謂的地方浪費經費,還是誰掛掉的話就把那人的部分換成夏凜(爆)?然後這話依然是超級日常回,樹面對群眾無法好好唱歌,為了能讓樹成功通過測驗,於是大家想辦法幫助樹這樣。

因為整話太日常,所以一如以往看得提心吊膽(爆)。現在能跟大赦直接聯絡的人,只有風和夏凜,而這話眾人在給角色歌賣廣告時(?),風收到大赦通知要隨時預備最糟的情況發生(一般估計次回是一氣出現六隻)。風卻沒把這件事告訴任何人,如果是打算自己摃上身的話,這也太不自量力了吧!說實在大家現在打怪像家家酒般,跟風認為自己走在前保護大家就行、從不向大家建立危機意識不無關係啊……也許次回大概真的要找誰RIP一下,才會讓大家醒覺是在賭命吧…


對風來說,保護妹妹是現在最重要的事情,所以當初心中其實非常不願意把樹賣掉(大誤)。而對樹來說,能夠一直被姐姐所保護雖然很安全,但也希望能跟姐姐站在同一戰線上,而不是一直在後面。所以姐妹二人,可說是相依為命,少了一個也會失去生存目標,要是其中一人RIP的話,可想而知對生還一人來說,大概比RIP更難受。然而這話樹連抽死神卡不在話下,還突然跟重要的人說「謝謝」……很猛的死旗啊……

樹成為勇者,除了是被姐姐賣了外(夠了),更希望能跟姐姐在一起。但風最初成為勇者,只是想替父母報仇,而這點並沒有跟樹說,畢竟因為這理由而戰的話,就無法成為妹妹所依靠的對象吧XD。最後樹成功通過測驗,還找到了自己想做的事(成為歌手),但暫時希望能保密,只是偷偷地錄試音的歌曲。要是日後RIP了被風聽到,又或者風RIP了,樹一輩子也無法告訴姐姐……誒?為什麼非要以RIP為前提不可了?(汗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