嘖,OP的妖尾廣告修正了……(喂)


是不是該修正一下對這部的期待?看了四話,既沒有令人感到妙想天開的拯救樂園大計,也沒有歡樂搞笑的劇情,就只是可児江跟員工們建立互信關係而已。明明第一話有表現出這樂園很沒救的一面,但到底怎樣改善,全都輕輕帶過,有種看了四話也沒實質進展的感覺呢……(汗)

這話聽說是完全原創,不過這話的劇本正是賀東本人,也就無話可說了XD。而且連公主失明的設定似乎也沒有了(不然也無法從摩天輪上看風景吧),所以這部並不打算跟原作走嗎?嘛,反正又沒看過原作,只要有趣管它是否原創就是了。(但現在看來……)


這話由いすず當主角,因為軍人背景,所以處事才會毫不圓滑,而且動輒就開槍。身為原本的經理代理,在可児江出現後,找不到自己的立足之處,最後當然是從事故中,可見いすず的經驗還是有派上用場的時候,並不像自己所想般廢物這樣,可喜可賀。

嘛,可児江由始至終也沒打算要轟走いすず(不過是給一下意見而已),樂園的大家也不是打從心裡討厭いすず,所以基本上只是いすず庸人自擾罷了。只是可児江在發表「有挫折有什麼好奇怪」的偉論時,總覺得整個軟趴趴的。另外可児江也提到自己沒再當童星是因為「害怕」,並似乎因此才會得了懼高症……這設定該不會那麼簡單便回收完成了吧?

上話結尾整個公主像出了什麼大事般,結果只是身體不適。所以這話最後出現了莫名其妙的怪物,大概也只是故弄玄虛吧XD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