徹底忘了宜野座完美示範「老爸死了,兒子裝上機械鎧」啊!!(驚)


現在想來,一期在「吃我的頭盔」後的劇情,好像大部分都失憶了,比如這話青柳跟宜野座對話時出現的片段,真是丁點也想不起來是什麼鬼(汗)。印象中在「吃我的頭盔」後,幾乎每話都是像這話朱跟雜賀教授的對談內容般,丟一堆書包說一堆似是而非、故弄玄虛的對白,難怪什麼都記不起來啊……(煙)

所以這話大半時間也在打呵欠,朱還直接被美佳當成神經病了,這話也提到那位叫東金的執行官,是史上有著最高犯罪系數的潛在犯,背景又好像挺複雜的,這次的班底似乎有夠麻煩的XD。所以有可能這季是朱處於孤軍作戰的可能嗎?畢竟知道系統黑幕的人就只有朱一個吧……

至於那位酒々井監視官,似乎相當容易便被這次的疑似Boss鹿矛囲洗腦了。所以青柳被酒々井叫了出來,似乎是陷阱?對著明顯在犯罪的人束手無策,這時Dominator又再展現出自己有多無能啊XD!不過意外青柳沒什麼體術,簡單地就被無人機制服了……嘛,這話實在沒什麼感想,希望次回有刺激一點的劇情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