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崎表示wwwwwwwwwww


公生不當鋼琴家,完全可以轉職當文青,形容風景心情全都文縐縐的XDDDD!

果然かをり是最初就已經知道公生是什麼人,而且還視作憧憬的對象,但一開始卻故意裝作不認識,所以安排跟公生好友渡聯誼,實際上一開始想接近的人其實是公生;然後放學後在路上等待不會出現的亮太,繼而把會出現的公生帶到有鋼琴的餐廳,一切都是かをり的設計嗎?!

不過かをり如果一開始就直接跟公生說「我是你的飯」,大概立即就把逃避彈鋼琴的公生嚇跑,所以才會用這麼迂迴的方式接近公生吧?這樣一來,かをり便能作為友人與公生互相認識,而公生也會以為かをり的目標是渡,而不會過份排斥這突然出現的人。只是怎樣看來,渡完全是被かをり利用的砲灰,也顯得かをり滿有機心呢…


然後這話主要交代公生無法再彈鋼琴的原因,並不是本人厭倦了之類,而是因為只要一旦投入其中,便會「聽不到鋼琴聲」。當然かをり作為重燃公生對音樂激情的女主角(爆),明白到公生並非因為討厭而放棄,於是千方百計也要令公生回到鋼琴的世界,首先便是要求公生給自己下次評審會當伴奏這樣。

嘛,或者說要求也不太恰當,你們根本是強迫啊XD!公生看到的地方全被貼滿樂譜,這是霸凌吧XD!另外這話特地強調了かをり在醫院下車,根據稍微看到的捏他……這橋段貌似最近連泡菜劇都玩膩了,希望不會出現婆媽到爆的劇情吧……(汗)


かをり演出當日,公生當然沒有出現會場,於是かをり到學校抓人去,並指出公生不過是以「聽不到鋼琴聲」,作為讓自己理所當然地逃避彈鋼琴的理由。如果公生以前一直是為了媽媽而演奏,那麼現在就可以為了かをり和觀眾們演奏。かをり勸勉公生時,自己也淚流滿面,如果配合那泡菜劇橋段的話,大概是希望在自己的一生中,能盡全力把自己的音樂,刻印在欣賞自己的人心中,所以才非要公生不可…吧?

公生最後終於答應了かをり的請求,並在兩位好友協助下,全速趕去會場。期待かをり與公生的演奏XD!就算是天才,就算一直被樂譜和單曲循環洗腦,就算全程也聽得見鋼琴聲,沒有實際練習過,正式演出時應該也會失手吧!!(你在期待這個嗎!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