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手啊紅毛!!別再插死旗了!!(咦?)


說來還挺好笑的,明明這話只是一般的新人加入的日常回,但幾乎到處都認定夏凜第一個RIP……不不不,本來會認為魔法少女會RIP就很奇怪了吧XD!?所以到底粉圓摧毀了多少人對魔法少女的憧憬啊XD!?

只是這部三話以來的感覺,無論是輕飄飄一片粉紅的氣氛、相當可疑的勇者系統,以至角色設定上痴呆的友奈、隱藏秘密的東郷、可靠的風前輩,到這話看不起同輩的獨行俠夏凜,一整個很難不跟粉圓聯想在一起,所以個人並不希望有誰真的會RIP,不然就真的整個粉圓複製品了。嘛,現在才過了三話,就看之後會否玩出什麼不同的花樣吧!


回到這話,就是新角色夏凜登場,簡而言之就是傲嬌一枚。由於非常看重身為勇者的身份,所以看不起其他四人軟趴趴的態度,也自覺比大家更像勇者。這種隨時因勇猛過度而衝動的性格,再加上一直只有一個人生活,還被樹贈了一張死神卡,所以你到底給自己插了多少根死旗啊XD!

所以整話就是大家如何讓夏凜融入勇者部、成為大家的夥伴,還給夏凜準備了生日會。習慣孤獨的人突然得到大家的關心,空虛的日常增添了色彩……這支才是最兇猛的死旗吧……(抖)

嘛,這話就是這樣吧!最後ED加入了夏凜,要是次回OP沒有加入的話,大概可以準備給夏凜燒香了…(夠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