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覺滿普通呢……


而且可児江和老鼠對打、然後被いすず射殺這個梗一話內便出現兩次,或不斷罵老鼠是山寨化(應該是捏他FMP?),感覺很重複呢……

還以為可児江掌權後,會有什麼意想不到的手法重振樂園雄風,原來只是延長營業時間和取消休假,都是些普通壓榨員工的管理方式,唯一較意外的只有入場費全免這點。但本來是以為免收入場費,然後設施和食物等全是天價來彌補,結果因為大家要爭取的只是入場人數而不是收入,所以就算赤字也沒關係。雖然最後老鼠爭取到只收30羊入場費,這也跟免費無異了……

嘛,老鼠也說得沒錯,無論免費還是30羊,客人一旦享受過這種廉價,日後回到原來票價後,除非設施和表現能令客人滿意到覺得即使加了價也非來不可,或者日後有更多新元素吸引他們再來,不然就等同慢性自殺而已。嘛,反正現在無法撐到入場人數達標的話,就是立即死亡,還談什麼慢性啊XD!


至於泳裝宣傳影片,也許可以吸引到另類客人,但如果作為合家歡樂園,哪個家長會帶孩子到這種色氣樂園玩啊!?至少作為女生,要是看到這種宣傳影片,大概第一個印象是反感吧(汗)……雖然可児江說本來就不期待泳裝影片能吸引更多人,但即使只吸引到一個也是成功。但反過來想,本來有意思要來樂園玩的家長們,卻被這色氣影片嚇走了,這又怎樣計算?

結果影片上傳後,點擊率並不理想,入場人數也只是徘徊200左右,いすず表示跟平日無異,所以上兩話有上千的人次,是因為假日的緣故?不過因為可児江同時也上傳了老鼠的毆打客人片(經剪輯),而那段吸引了非常高的點擊率,除了拉高泳裝宣傳片的點擊率外,也令老鼠察覺到可児江作為經理,即使面對突發情況,也要想辦法將之轉危為機,也就沒再硬跟可児江對著幹了。

最後公主貌似出了狀況,總覺得只是虛驚而已…(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