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位是男人。


這位是女人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
………


……這幼女番又打開新世界之門啦噗哈哈哈哈哈哈XDD!!(笑到肚痛)

嗯,看來飯桶是易服成癮了(大誤)。總之本話就在這麼厲害的作畫中度過,本篇劇情徹底被作畫毀滅,而且本身節奏也奇差,整話像拼拼揍揍的。作畫……不用再說了,難怪正反派一眾角色看到Tender的樣子時也表現出一臉驚愕,傳說中的最強PC居然是大叔很難不笑死嚇死,本該緊張的氣氛消失殆盡。

不過看樣子,Tender黑化應該只有一話便玩完,次回幻影女王貌似也親征了。說起來飯桶自從被ゆうこ收服後就沒再出過場,所以這Tender果然是飯桶又易服吧!!(夠了)

最後,藍神口裡說「我愛世人,不會只愛一個人」,卻不停攻略めくみ。一邊說「要讓世人幸福」,但那邊的誠司因為藍神到處留情而不斷產生不幸……所以到底何時才有誰把這神渣殺掉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