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姐!!你把魔力都浪費在什麼地方了!?(大誤)


是說看到這部原來還有前傳的,於是稍微看了一下漫畫版。別的先不說,東郷根本是放髮版的鷲尾須美吧!!而且前傳時點是兩年前,主角小鷲12歲。現在東郷14歲,年齡剛好吻合,而且一年前還失憶了,說兩位是同一人也完全不可疑啊……(汗)

不過撇開前傳跟這個到底有沒有關連這點,東郷本身也滿身謎團啊!不希望別人叫自己的名字,一年前不良於行還失憶了,精靈也意味不明地比其他三人多了兩隻,在說到自己完全派不上場時整個隨時都能黑化的樣子,然後真的派上用場時又不是一般的暴力……這女人變魔王是早晚的事吧(暴汗)!!

這話解釋了這部勇者系統(?)的背景和使用方式,戰鬥時必須打爆心臟,封印儀式有時限,不然就會影響到現實世界,樹海受到損傷的話現實世界又會有災難……整個好麻煩啊(爆)!!難得風前輩不諱言自己是賣後輩啊XD!不過一開始沒說清楚這勇者部的真正意義,也難怪東郷會那麼生氣,誰願意莫名被選中去賣命啊XD!?


後半又進入戰鬥時間,這次還一口氣來了三個敵人,最可怕是三個敵人還會分工合作啊XD!身為病嬌的東郷(大誤),看到友奈陷入了苦戰,終於爆氣加入戰鬥。怎麼就東郷的變身色氣度破表啊XD!不過變身後依然無法行走,沒有究極進化的輪椅,只有代步的章魚爪(?),感覺有點好笑……

然後東郷因為有三隻精靈(手槍、耍帥到爆的雙槍、狙擊槍),戰鬥力比其他三人高了幾個次元,所以最後也愉快地解決了。雖然東郷說以後會和大家一起為國防而努力,但怎樣看你也只打算為友奈而努力啊(汗)……結果因為東郷的存在感太強烈,其他三人好像都變跑龍套啦XD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