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點電波呢……


這話其實很簡單,就是乃々香入學後,跟こはる交上了朋友,但還未說上幾句話,就被討厭湖上UFO的柚季拉走,然後整話就是看柚季有多討厭UFO,還有乃々香怎樣被感動而決定幫助柚季趕走UFO這樣。但看柚季整個潑婦般,別人說的聽不進去,也不覺得有好好考慮乃々香是否願意跟自己一起行動,整個自我中心,感覺現在變得跟哥哥生疏也是自找,完全不干UFO的事啊……(最多只能說UFO是導火線…)

嘛,總之整話就是看柚季有多神煩吧(爆)!乃々香還真一直陪著柚季瘋,也有夠沒主見的(汗)。而且乃々香也挺腦破洞呢!居然直接就跟ノエル說「我們一起驅趕UFO吧」。ノエル滿身謎團,很難不聯想到ノエル跟UFO有關係吧……

然後到底五位愉快小夥伴在七年前發生了什麼事依然未明確,只能推測こはる、柚季和湊太集體失憶,完全忘記了乃々香(暫時排除是集體演戲啦XD),乃々香本人則只有對ノエル的零碎片段,就只有汐音似乎還記得,但不願意說出來。總覺得這部的角色雖然很可愛,但性格都哪裡出了問題似的(汗)……次回,誒?柚季看得見ノエル的?還以為ノエル是乃々香的幻覺了!(誤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