誒!?原來還沒開始拯救樂園嗎!?


不過想想看也是理所當然吧XD!可児江上話只是聽了公主一番言辭,接受了公主的吻後便昏了過去,從來沒答應過接下這差事啊XD!所以這話主要就是可児江由拒絕到接受的過程,這樂園到底有多沒救,大概要等次回才看得到了……

這話的亮點大概就是三隻大叔吉祥物吧XD!明明外表是可愛的動物造型,聲優也是女的,實際上卻是會說髒話和開黃腔的大叔(好像說只要戴上那護身符,一般人看起來三位就是人類大叔的樣子)。工作時連小孩的拳打腳踼也得忍受,真是對人歡笑背人愁的悲慘職業啊XD!

另外上話有提過神諭什麼的嗎?所以因為這個原因,才非得找可児江拯救樂園不可嗎?不過就算沒有那東西,原來之前拜託的人全都被いすず的槍嚇跑了XD!到底是誰教いすず用槍威脅等於請求啊XD!是說公主等人又是的,既然合約一開始便是以五年為期、在這段時間每年客人不少於50萬,就別在最後一年的最後三個月才如夢初醒般找人打救啦XD!


可児江看不過眼「甘城企劃」不可一世的栗栖,感受到大家其實有努力經營樂園,只是搞錯了努力的方向,還有要是樂園倒閉大家也會失去容身之所,當然少不了公主的眼淚,種種因素之下,終於令可児江決定當樂園的經理三個月,在這段時間達成合約要求。嘛,反正成功的話可児江就成了救世主,就算不幸失敗了,對可児江來說也沒什麼損失吧XD!

可児江一開始便故意惹怒員工們,除了是基本的激將法外,也藉此看出員工既然會因為客人被罵而生氣,即是對工作還算認真的。另外可児江翌日便關閉樂園進行維修,由於事前沒有通知,惹得鼠非常生氣,看來鼠會一直跟可児江對著幹吧!只是看著樂園的破爛程度,閉園數天也沒法做好翻新吧……嘛,既然都存在魔法了,那就什麼也有可能吧XD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