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「妖●的尾巴」是梗對吧!京ani的英文沒爛到連tail和tale也搞錯對吧!!(拖)


賀東招二原作,單是這點已不管這部演什麼也決定觀看了。畢竟曾經身為京ani信眾,只要是京ani的作品就無條件觀看,但近來多部原創也讓人看到整個無語(「中二病」或「境界」之類不認為還能稱得上是改篇),完美證明京ani的原創根本是在浪費作畫才能(爆)。所以這次有賀東的原作為基礎,京ani只需專心做擅長的改篇,個人對這部還挺有信心就是了。

而且京ani的展現女性魅力的方式,比起強調女生的胴體(簡稱賣肉),更著重透過女生騷首弄姿等小動作呈現,所以這次也倒好奇作畫相當給力的京ani認真賣肉起來,可以到哪個境界(爆)。不過感覺京ani也有自己的底線,像這話雖然也有突顯胸前脂肪團以至全裸畫面,也沒有像肉番般非常強調。據說賀東和京ani曾在「女角會否搖乳」的問題上展開過一場紳士會議,看樣子似乎是京ani贏了XD?


回到劇情,第一話的內容十分簡單,就是可児江西也被面癱的千斗いすず強行抓到「甘城輝煌樂園」約會,讓可児江感受到這樂園到底有不堪,最後在公主的請求下,擔任拯救這個樂園的救世主。感覺這話的參觀過程有點走馬看花,部分設施還關閉了,不過整體而言,這樂園每天還能有二千人入場根本已是奇蹟了吧XD!還是說這樂園的入場費低到不能再低,所以還有二千人願意入場當找個地方打發時間XD?

能夠把一個好端端的樂園搞到破破爛爛,演員的服務態度也毫無常識,大概因為演員都是來自魔法國度的關係?但為什麼不惜以槍相向,也非要找可児江拯救這樂園不可?雖說可児江除了自戀和沒有朋友外,基本完美無缺,不過也未至於成為原因吧?這話有提到可児江從前是人氣童星,而且似乎從前跟公主見過面,也許裡面有更複雜的原因吧……

另外維基老師有提到,公主實際上雙目失明,但從這話完全看不出來,演技?最後可児江因為公主的親吻,得到了讀心的魔法,開始拯救樂園了?期待次回更深入地分析樂園經營狀況,會有更多笑點出現XD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