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通地完結了這樣。


接上話双葉藉著推倒,總算打開了洸的心扉後。洸畢竟也是男生,不願被双葉看到自己的哭哭臉,所以才由上話結尾便一直緊抱著双葉啊XD!双葉你這變態別趁亂嗅人家的氣味啦XD!

注意到這一點的双葉,立刻就天人掙扎起來了,一方面覺得這樣的洸好可愛、好想偷看一下,但另一方面洸都做到這個地步了,還偷看也太沒禮貌了,結果回過神來,洸已經哭完了真是對不起XD!一如既往地視姦品評一下哭泣後的洸,今天的双葉,相當安定……(汗)

難得双葉意識到這種氣氛根本是表白的好時機,決定當下就鼓起勇氣。可惜今天的双葉既然如此安定(爆),當然也一如以往地沒那個種啦XD!被肚子餓的聲音打斷表白,有一瞬以為自己在看老梗了XD!天時地利人和全部齊全也表白失敗,看樣子双葉有好一段長時間沒法再戰的了……(嘆)


洸邀請双葉一起吃飯,但双葉想起田中老師在家裡,大概已給洸預備好晚飯,所以壓抑了心中的暗爽拒絕。双葉順便告知了洸,田中老師一直很在意自己在洸最軟弱之時沒能在身邊,所以現在被洸怨恨也是應份的,當然從上話得知,洸實際上只是覺得沒面目再見田中老師,所以才一直避開。所以只要洸讓田中老師知道自己從沒恨過他,對田中老師來說也是一種釋放吧!

洸由衷地向双葉道謝,臉上不是那個堆出來的笑容,讓双葉立即doki了一下XD!不管如何,洸的心結打開了,也不再覺得自己能過著愉快的生活是罪惡,慢慢就願意融入大家的小圈子裡,走近了的二人,雖然身處的地方不一樣,抬頭所見也是同一片星空……你們真的不打算直接結婚?(夠了)

一直無法釋懷而避見家人,既然現在明白到自己是可以得到幸福——包括與家人一同吃飯的幸福,洸終於鼓起勇氣跟家人一起吃飯,一起說起關於這個家的話題了。洸的反應還有被老爸摸頭,整個超像小孩子XD!田中老師也太眼淺啦XD!說起來之前就想說了,田中老師的衣著品味是否出了點問題?


第二天,洸和双葉因為前一天發生的事,大家都害羞得要死。從那天起,洸跟大家的相處也漸漸改變了,會主動參加大家的學習會,只是正如之前說過好幾次,洸本來就是特等班的,哪裡用得著這群小鬼替自己補習啊XD!結果只是稍微努力一下,立即就超越所有人了XD。

嘛,總之經歷了這數個月的相處,這五人的關係漸漸變得友好,彼此也漸漸有所改變和成長。所謂青春,就是享受著友情和戀愛所帶來的甜蜜與苦澀吧!!

…………由已經一把年紀的自己說出這句話,一股強烈的哀傷一湧而上,還是直接總感吧…(喂)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終感時間:

嗯……有點普通吧…。

以下請《繼續閱讀》。

怎麼說呢?要說不好看又不是,起碼每話也沒看到要睡著;可是要說哪裡好看,又實在沒辦法想出來。如果說劇情的話,這部實在相當日常系,沒有什麼驚人爆點,最大的秘密就只有洸的過去,但結果只是「啊,就這樣嗎?」的程度,畢竟秘密本身並不重要,重要的是這件往事怎樣令純情陽光小男孩、變成今日無時無刻散發「我很帥」氣場的酷男而已(很大誤)。可以說,這部較著重描寫角色面對人際關係的變化時那種心境轉變,所以故事性方面還挺弱的。

但那種心境描寫,又未到令人眼前一亮的地步,像双葉發現自己喜歡了洸、不知該如何面對悠里的一段劇情,無論是双葉的糾結,還是最後悠里的反應,也感覺有點理所當然,太平鋪直敘地演出本來就不是新事物的東西,所以會有這部很普通的感覺吧……

回想起來,這部描寫心境也尚算細膩的,但無法留下什麼深刻印象,也許很大程度是這些描寫,幾乎都是靠角色內心獨白,換個說法便是沒有可交流的對象。双葉雖然有悠里這個好友,但礙於跟悠里同時也是競爭洸的對手,所以双葉對洸的想法也無法跟悠里分享,變成只有自己說給自己聽了。缺少了透過角色之間的交流而強化或確定自己的想法,令這些「想法」流於只是双葉本人的感覺,所以才會覺得有所缺失?

不過要說這部個人覺得最不足的地方,肯定是人際關係的描寫了(所以双葉才落得只有自己胡思亂想的慘狀嗎XD?)。直到最後,個人還是不覺得這双葉和悠里、跟村尾和小湊之間有多友好,更覺得洸只是被強拉進著圈子而已。本來合宿那兩話是讓這五人建立良好感情的好機會,可是就只有那個迷路事件,而那事件又沒遇到什麼非要五人一起面對的局面以增進感情,之後便變成「大家是好朋友唷~」的情況了,實在有點說了算的感覺(汗)。要是這五人的感情基礎好一點的話,起碼大家有心事時也有個可以分享的對象(比如双葉不能跟悠里談的心事,至少還有村尾可以分擔),也更能感受到洸重視大家卻因為罪惡感而刻意疏離的矛盾心情吧……

而且因為這部幾乎集中在双葉和洸二人身上,村尾與小湊在劇情上幾乎沒起過作用,本身的劇情和角色性格描寫也非常少。可能後續有更多二人相關的劇情吧!但單就這12話的動畫來看,毫無疑問只是高級跑龍套而已……

嘛,大概是不少其實可以更細緻描寫的地方,人際關係、支線角色描寫等等,可惜都沒怎樣著墨,篇幅太集中在双葉和洸二人的描寫上,難免會有點乏味,所以整個感覺雖不致沉悶,但同時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。一句總結,還是普通啦XD!雖然最後兩話讓某些角色登場了,但這部的人氣似乎不怎麼樣,而且在這個階段結束也沒留下太大怨念,二期大概有點難度?嘛,如果有二期的話,還是會看看洸和双葉都屢次推倒了怎麼還不結婚啦XD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