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話也要入浴的腦殘番。


最初感覺這部不怎麼樣,雖然明顯是搞笑番但又沒到爆笑的程度,這點到最後也沒什麼改變,因為這部根本已經把常理全都丟一旁,連吐糟也覺得在浪費氣力,簡單而言賣點就是無腦。所以看的時候,不會有那種篤中笑點而爆笑的地方,而是劇情本身就足以令人整個傻眼,難怪連旁白也一而再的強調「請不要吐槽」了XD!

雖然掛著「生存遊戲」的名目,但打從第一話就已強調「這不是大家所認知的生存遊戲」,事實上所謂「生存遊戲」,就只是以這個名義進行各種妄想式戰鬥,亂七八糟地大打一場,可以想像如果它真的乖乖地演大家所認知的生存遊戲,哪來各種子彈橫飛、蕃茄醬、直升機,甚至跑到深山外國戰鬥的噴飯場面啊XD!?就是因為一句「妄想」,劇情就能怎樣天馬行空也沒問題了XD!不過雖然戰鬥盡是妄想場面,但聽說這部在槍的作畫並不隨便,比如各人的槍枝細節很講究、モモカ的持槍兼用卡姿勢相當標準等等,還有戰鬥場面也致敬了不少經典槍戰電影,像黑道、西部牛仔、教堂亂飛的白鴿之類,令這部的「生存遊戲」腦殘卻不打混,不由得喊句「你在認真什麼啊!」XD!


不過個人覺得這部最有趣的,還是黑到骨子裡的モモカ,把同伴當肉盾、出賣隊友是家常便飯,有仇必報,為了勝利不擇手段,甚至連自己良心也能秒殺,很難得看到壞事做盡的女主角啊XD!最噴是モモカ偶爾居然做好事了,就會好心沒好報,這部就教育意義而言完全是零啊XD!不過看モモカ到底可以有多鬼畜,正正是這部的最大樂趣,不愧是踏著他人屍體取得勝利的女人XD!

因為モモカ實在太猛,相比之下其他角色反而有點失色了,特別是部長,到後面有點佈景化了,沒什麼表現機會。かよ在設定上也很有意思,像學年第一和本人對生存遊戲根本沒興趣之類,但整體而言並不突出。麻耶則因為是怪人中的唯一正常人(相對而言),而且每次戰鬥必然是第一個死亡這點竟然是定番,反而增加了不少存在感XD。配角中最搶鏡的大概是超M的うらら了XD!集變態和暴力於一身,本身的存在已是笑點了XD!不得不說大久保瑠美的表現實在很棒,把正常運轉和淑女力全開的うらら詮釋得很有趣,為這角色生色不少呢!

嘛,就如以往太田雅彦和あおしまたかし這組合的日常番(?)般,要說營養就肯定沒多少的了(爆),但作為輕鬆搞笑的作品而言,這部則一如以往的安定,總而言之正如神煩的旁白所言,不要吐槽就好了XD。最後不得不再次吐糟,其實個人認為,這部是「少女漫畫改篇」這件事本身,就已經是一個笑點了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